回覆Jinna來函--關於紅色的肥胖

> ----- Original Message -----
> From: jinna
> To: Claire
> Sent: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3:46 PM
> Subject: 請問Claire關於紅色的肥胖紋

Dear Clarie
你好

我有在你的blog上看到關於妊娠紋方面的文章,因為我是發胖剛形成的紅色肥胖紋
其實也是等於是妊娠紋一樣,我有去看皮膚科醫生,醫生是建議我使用A酸搭配妊娠霜

但是妊娠霜他是推薦婕若琳的,但是我看了一下關於婕若琳的妊娠霜感覺是比較趨向於產前預防, 不知道對於已經形成的有沒有效,看到你推薦StriVectin-SD ,也查了一下相關資料. 似乎非常神奇 哈!  我是比較想用StriVectin-SD試試看,只是不知道這個可以搭配A酸嗎?
謝謝你!!
 
ps.現在減肥中,紋路顏色已經比較淡化 趨向咖啡紅 TKS!

 
=======================================================

Jinna, 你好~~~

謝謝你的來信...

說坦白話...肥胖紋和妊娠紋都是因為皮膚膠原斷裂所以產生的...有色的肥胖紋或妊娠紋都可以隨時間淡化(無論你有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紋路最後都會變成很白的白色..與旁邊的膚色不相同..在太陽底下就可以看得很明顯...使用除紋霜只是加速有色的肥胖紋或妊娠紋淡化為很亮的淺白色...

但是已形成的斷裂紋路要回復到以前...恐怕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你恐怕要失望了...

任何產品都只能淡化紋色..無法去除紋路...只能讓它與旁邊的膚色相近,而比較看不出來...要完全不見,是不可能的...肥胖紋,妊娠紋是女人的痛啊...>"<

至於你提到StriVectin-SD可不可以與A酸共同使用...嗯...沒聽說不可以..但是..其實單用A酸,可以不必再用其他保養霜...要不然..就隔一小時間再擦上...就OK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