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是該來發表Fresh玫瑰花瓣面膜的時候了...趁著週年慶開打前給大家參考...

我想...最多人喜歡它的原因大概就是它不油,沒有負擔吧....

它使用起來的感覺呀...嗯..因為是玫瑰..所以讓自己的臉有很尊貴的自我催眠感...玫瑰花瓣會化開....我一直在猜想透過何種技術可以讓花瓣化開呢??? 不過...沒結論說...味道很天然..不會像一般標謗含玫瑰的保養品,都要添加很香很香的玫瑰味.... 真正純天然玫瑰的氣味很淡, 不像我們習慣的玫瑰香...兩者是有一段差距的...

用起來果凍裝, 感覺得清爽無負擔, 使用5-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用了約10分鐘, 我用溫水洗去臉上殘餘的面膜....說實話, 的確有感覺到濕潤的效果, 不過, 它的使用感可以達到五顆星滿分...因為很天然高尚, 很有呵護肌膚的感覺...使用後的效果...我覺得達四顆星...原因在於...我覺得這瓶的效果應該還是有其他面膜可勝出....但是...奢華品的感覺給了我們很大的安撫力量....(此部份指的是心理層面的安撫, 因為使用感真的很好)

不過..台灣的確賣的很貴....美國的價格還可以接受....

週年慶到了...聽說玫瑰面膜和紅糖臉部去角質有買大送小的活動..但是...只限一天....((有沒有台北人可以打聽一下消息啊....))

其他還有推出八折的特惠組..... 所以週年慶買的價格會比較可以接受, 想買的趁週年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