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連yam部落格的管理介面, 也有新光三越週年慶的廣告...真是太強了....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大家的戰利品呀~~~ 讓我過過乾癮

今年殺豬大拜拜適逢連假,要回婆家....因為婆家要搬家,所以也要忙搬家的事...大家都在忙..我懷孕已經很偷懶..很多事都不用做...根本不敢提出..我想去朝聖...只會被k吧...所以..今年的大拜拜...只好錯過了....

雖說無法親自去朝聖..15週年的殺豬大拜拜...可是咧...託chance, 薇, name的好心....讓我其實也暗地裏參與了....北區,中區,南區的大拜拜呀....哈哈哈...老公看不到..看不到...

我的戰利品就是

1. 感謝chance幫了這個大忙... 買到fresh 大豆洗面乳,玫瑰面膜,蜜糖面膜和玫瑰化妝水50ml的特惠組...算起來..這組算是讓人買了比較不會吐血的一組...雖然還是不太可親...@@

2. 感謝薇和薇的朋友..買到這目前已缺貨的kiehl's的冰河醣保濕霜...嘿嘿嘿^^ 讚的啦...因為, 這組好像只有台中三越才有的說.... 而且是我用了幾天之後覺得真的很好用, 然後咧...在這個時候, 適時的收到了台中三越的dm...眼睛雖小..但是卻很眼尖的看到有這組特惠...厚著臉皮央求薇幫忙....還連累了她的朋友..真是歹勢.. chance也是接到我的騷擾電話...也真不好意思...^^|||

3.買了黛珂解皺的特惠組...這個就要感謝name的幫忙了...呀呼..買到便宜的黛珂, 真是帥斃了...還沒拿到...但是咧...很興奮的呢~~^^

4.kanebo的dew水特惠組...這組算是想了幾年終於付緒行動的一組特惠組...

基本上...這次週慶買的東西我都很喜歡...也很開心...也很感恩啦...因為好心的水水們幫忙...讓我實質上也參與了一些...今年到此就要收手囉....要回到之前努力存錢投資的生活了....

今年對我而言, 是興奮又感恩的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