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真的很不好~~超想哭的~~只能說我豬頭吧~~

我寄報告到舊地址去給董事...但是,掛號回執的地址寫到新的...所以..他寫信來說.. 我寄錯地址..明天要把我寄錯地址的信封(證物)帶到董事會來...@@

上次在董事會議裏, 他自己記錯了..一直說我沒有在報告上簽名(其實我有簽, 但簽英文), 他自己誤認我沒有簽字...在會議上批我..其他人叫我不要做任何解釋...
事後證明..他的確是弄錯了..發了信來給我道歉..又有什麼用...
董事會裏有這麼多董事... 都以為我弄錯..這次又要開董事會了...他又要說我弄錯..這次又是我真的弄錯...而且還要呈堂證供...

我想董事們(連董事長)都會覺得我辦事不利吧..接二連三的錯..

偏偏他是最執著的董事...為什麼..偏偏在他的地方出錯啦~~~ 很氣我自己..大白痴一個....

然後..昨天才想說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沒想到..新竹馬偕已經排到明年二月...台北馬偕排到十一月多...我現在21週了...三週之內要做...
我根本不知道這是要自費檢查的...
想說要做羊膜穿刺..又會擔心有風險, 也會擔心掛不到好...
不做的話..母血唐氏症篩檢的準確率只有六成五...

心情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