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藥妝店花了最多錢的東西就是...買繃帶花了四千多日幣...(也就是台幣一千多元...orz)

我只買了~~
1.雪肌精+雪肌精面膜的特惠組 (七折後 5,512日幣)

果然...日本版的雪肌精沒有濃重嗆鼻的酒精味, 而且, 我發現也比台灣的雪肌精滋潤呢~~~ 使用心得恐怕得到用了之後才可以分享


2.HABA 鯊烯油120ML (8,500日幣)

我終於還是買了一瓶最大號的, 本來是只想買60ml的, 但老公說...如果一直都會用到的話, 就買大瓶的...所以..我就"很聽話"的買了120ml的..哈哈哈


3.曼秀雷敦 SPF50 潤色隔離霜  (日幣629)

好像在名模林志玲推薦後就大賣的產品, 我用了之後的感覺是...觸感還不錯..不油油黏黏的..雖然有潤色..但是是很淺的潤色, 換句話說就是沒有什麼遮瑕力, 修飾膚色的效果也有限... 我的臉上密佈的微血管和紅斑都無法遮蓋過去... 所以... 我不會覺得特別值得推薦, 但以它的價格來說..算是好用的產品了...


4.CHIFURE保濕精華液  (日幣630)
便宜好用的玻尿酸保濕精華, 有45ML

5.曼秀雷敦 AD20 身體乳*3 (@日幣1,380)

不錯用喔..這是我老公買的..還買了三瓶囉...保濕效果好, 但不會有黏或油的感覺, 會在皮膚形成一個保護膜的感覺


6. GRARSENBON睫毛膏 (日幣1,500,未含稅)

在SONY PLAZA買的, 很讚哩..產品寫說史上超長睫毛膏..因為在測試的時候, 我就有上睫毛膏了..所以在試用的時候, 直接疊上去, 沒想到..還可以看得到拉長的效果...我就買了一隻回來用...好用..好用吔~~^^ 比FIBERWIG好用, 果然可以刷很長....而且根根分明...

7. 大島椿油

8. 資生堂白泡顆粒洗面乳 (日幣797)

這瓶是有人託我買的, 說很好用, 所以就買了一條回來試試....據說在台灣是賣NTD450, 日本賣價算下來足足省了一半....

9.休足時間

我覺得在洗完澡後馬上使用, 效果還不錯... 不過買的都在日本就用完了...並沒有再買帶回台灣....

 

因為我老公不喜歡逛藥妝...所以..我只能小小小小的買了一下下...根本不能逛..也不能什麼都買...要不然..他就要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