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紅糖去角質霜以一句話作結論就是:它是重結果不重過程的去角質產品..... 

原文說明寫著濕潤的紅糖會在肌膚上溶化...可是咧~~~ 我想真的在用時, 不加水要等它溶化, 恐怕等到天老天荒, 那些紅糖顆粒也會無動於衷的躺在臉上....

說明上是寫著敷5-1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我都是洗完臉後敷上它, 然後去洗澡...等到洗澡洗完之後, 以手沾水(多量的水), 輕輕按摩使紅糖溶化, 然後再以水沖淨.... 用水沖了之後, 就可以感受到昆士蘭堅果油的油感出現了...我推斷, 它是用昆士蘭堅果油來安撫剛剛較為激烈的去角質行為, 安撫效果頗為不錯, 沒有讓我的臉過敏起疹, 或紅腫等不適, 但是咧...對於那種洗完後油油的感覺倒是頗為在意...@@ 但皮膚在擦乾水份後, 可以感受到臉上有些微的滋潤感, 而且...皮膚的確也變的很細緻, 變滑, 變白一些...之後我一定會再敷保濕效能高一點的面膜

為什麼說它是重結果不重過程的產品呢....因為...雖然說是濕潤的紅糖顆粒, 但是挖來敷的時候, 其實會感覺乾乾的..不會覺得很濕潤....另外...我不是很喜歡使用的過程, 尤其是在沖水後的感覺...不過咧...它的結果倒是頗令人滿意....

它對那種膚質有效呢?? 它對額頭, 臉頰呀這種平滑面沒有長黑頭粉刺的效果很好..但是像鼻週和唇週的粉刺突起物...效果則沒有搓除式的好....

以上~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