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下來的心得, 就是..真的...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orz

從得知懷孕開始, 開始了懷孕初期的不舒服狀態...雖然孕吐沒有很嚴重, 但是無法排除的噁心感, 和身體的極度疲倦感.... 此時真的只想睡覺...有時連洗臉都懶...擦保養品也是有時只隨便擦個乳液就了事....

這樣惡性循環下來...皮膚狀況變得更差了...痘痘,粉刺源源不斷的生長...永無止息, 但是在這種疲倦感下...要醜..就醜吧...此時睡覺皇帝大.....

四個月後...體力,精神漸漸比較好一些些...孕吐噁心感也減緩了許多...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喔~~醜到最高點...連鏡子都懶得照.... 下定決心, 從現在開始要好好顧一下皮膚,和形象....

我覺得這段時間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定期敷深層清潔面膜+保濕面膜.... 每週一定敷兩至三次, 保濕面膜則二天或每天敷一次.... aesop的櫻草面膜讓我回想起來...我為什麼愛死它,屯貨一堆的原因...因為縮毛孔, 因為清潔效果好啊.... 保濕面膜則是抓到什麼敷什麼...因為太久沒敷面膜...所以...加強出清存貨囉....

我覺得對我來說..最重要還有一個東西就是kose清肌精的面膜...雖然撕撥型的面膜有點兒刺激..但是..因為它可以拔出我的汗毛, 所以..也可以順便清一下皮脂腺阻塞的問題..有挽臉的效果...所以..每週至少會使用一次....

保養品則是選擇不黏, 高含水量的保養品... 簡單的保養, 並沒有特別神奇的效果...但是, 油水平衡則變成讓皮膚變得好轉的重要因素.... 從日本扛了雪肌精回來後, 三不五時就會敷雪肌精...連很久沒用的絲瓜水..也重新上櫃... 每天敷這些.... 讓之前長個不停的痘痘終於減緩了生長的速度.. 就連粉刺也是....

有時候, 看見狀況改善了...小偷懶了兩天, 又會發現皮膚的毛孔又塞了一堆;...看起來... 我現在敷深層清潔面膜的頻率應該為每二天一次...或三天一次...要不然..會很慘(孕前只要一週一次, 至多兩次), 果然懷孕期間會有些不同的改變...

懷孕前三個月, 各重要器官和神經正在發展, 具有爭議性的保養品, 也都一切停用, 像愈精純的維他命A, 愈是不敢用.... 四五個月後, 開始偶爾用用維他命A的產品.....

總而言之, 就是每天或每兩天都過著敷臉K書的日子... 即使沒空敷臉..在塗完保養品後, 也會用化妝棉貼上雪肌精之後入睡...一來加強保養品吸收, 二來... 加強水份補給...很久沒有去肌膚之鑰...沒想到小姐一直說我的臉很白...(太神奇囉~~~) 只是..懷孕會長痘..這實在是難免...

結論就是~~~ 果然...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