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寫 希望 + 自己的願望就可以上版頭啊~~ 那..願望可以成真嗎???


[2007-12] 的育兒及心情日記~~

[2007-12-25] (二), 

[2007-12-25]  (二), 
真是偷懶, 轉眼間已經到了月底/年底了... 中間的日子忙到爆... 再加上忽然間排進來的大陸出差, 忙到亂七八糟, 此時, skinwest還來給你亂一下... 下了個單, 東西到了卻只到兩件, 少了一樣...上面就蓋著缺貨, 補寄日=空白...是怎樣??? 打了電話去..很抱歉..下班了, 寫了信去...對不起~~ 沒人理我, 只好拜託遠在美國的好心人Jessie幫我打電話(因為美國境內是toll free)... 沒想到..jessie打了好幾次...得到的回應都是...很抱歉..沒有人接... 真是, 就忍了兩週, 最後在昨天寫了一封較為嚴厲的信, 告訴她們, 我己經失去耐性了, 寫了幾回信, 打了好幾次電話都沒有人理我... 沒想到, 聖誕夜裏, santa帶來了我的禮物, 我今天早上在桌上看見一個紙盒上面大辣辣印著skinwest...這八個字母真的很刺眼, 讓我不禁覺得我真是個冒失鬼.... 講到冒失...昨天更是個差勁的冒失鬼, 下班之際搭電梯..大家趕著去約會跑聖誕趴..我趕著回去接小孩, 電梯在二樓停了下來, 門打開看到是熟識的警衛..心想他怎麼還不進來..我就小小聲笑笑的說..快快~~ 結果下一秒, 我真的是很想...掌嘴... 因為, 警衛先生牽著一位視障的先生走進電梯...上帝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 沒想到會有這種事發生...嗚~~~ 到車上跟先生說..我覺得我做了一件錯事, 心裏很難過... 新年新希望又多了一條:不要再當冒失鬼

明天要去大陸出差三天, 還真是有點兒怕怕的..因為從來沒去過那裏, 然後又聽說那裏搶案多...讓我有點害怕, 加上要一個人進進出出的..還真要訓練我的膽量...

[2007-12-11] (二), 

一團亂的生活... 一樣很忙碌, 連寫日記的氣力都很懶... 開始挑戰我的第一隻毛線娃娃, 就快完工了... 但是總覺得有點兒怪怪的... 香草浸泡油也快要完成可以使用了, 很是開心, 這香草枝得來不易啊...是于和阿亞友情贊助的, 一共三枝, 泡成三瓶浸泡油... 很甜美而溫暖的香氣, 在冬天和心情低落時特具安撫作用, 溫柔的感覺正可以撫慰受傷的心靈, 或許現實並沒有改變, 但是, 在心情上找到了一些慰藉....

國稅局來查帳, 花了近一天的時間去查... 最後發現哇咧... 原來有誤那筆資料不是我們公司的, 而是別家公司, 而海關錯置資料送交國稅局..引發異常...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等於我做了一整天, 最後... 這整件事就得當做沒發生... 吼~~ 是不知道我年底特別特別的忙嗎?? 還來亂...orz  而且, 91年已行文國稅局, 請他們每次有這類案件時請附電子檔案給我們... 沒想到... 承辦人員換了好幾人, 都不用交接的喔... 打電話去要電子檔, 她叫我填申請單, 我答之前已行文過, 並已核准... 她竟說現在要每次去申請....還要我去蓋大小印... 我有點火大的跑去調了公文出來, 傳真給國稅局, 嘿~~ 承辦人收到傳真後, 一整個180度大轉變, 還叫我以後提醒她, 以免她忘了... 真是...
一直叫我們要電子話, 每次要查帳, 查帳報表A3大小的資料好幾張, 這樣查很累吔.... 拜託國稅局這部份趕快電子化吧... 幸好...之前的公文還健在...

 

 




[2007-12-2] (日), 
公司活動在六福村, 饅頭一家人外加阿姨一起到六福村去玩, 還好天氣還算不錯, 本來很有信心的想說, 要在早上八點四十五分出發... 沒想到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弄到十點四十幾分才出門..., 因為饅頭爸不敢坐各種刺激的設施, 所以, 我和饅頭姨一起去玩, 大概真的年紀大了, 坐海盜船的時候, 尖叫不已..
眼淚不斷分泌... 最後我的臉還被饅頭姨的眼淚給灑到, 真是太神奇了... 就在那一瞬間, 我在想...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咧~~

 

就在要離開之前,有一個回教國家來的女性,迎面走來一直對我們笑,我也很納悶... 她發現我看了她一眼之後, 她就走過來了, 說著我聽不懂的馬來話(?), 大概就是要跟我照像留念吧..因為她只有一個人, 肯定不是需要我們幫忙照像, 而且.. 她挽著我的手臂, 一直指我... 果然真的是要跟我照像... 饅頭妹說, 因為我看起來實在是太像演員了...因為我一身西部牛仔裝...(尤其是戴了饅頭爸的牛仔帽, 再配上我的背心, 牛仔褲和靴子...), 哈哈哈... 我實在是...太榮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