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歐舒丹在這近年來對於保養品市場進行大反攻, 從它的蠟菊系列開始, 嘩~~這個產品線的戰力果然不同凡響... 產品愈來愈細, 愈來愈專業... 雖然我一直都只用乳木果油系列的面膜和日霜, 其他產品對我來說似乎都是可有可無, 但是這次新品極致修護面膜, 我覺得可以繼乳木果油面膜後, 最得我心的產品了...



[產品說明]
L'OCCITANE蠟菊極緻修護系列首度結合「精華液」與「片狀面膜」雙重護理的極緻修護面膜新上市:集中撫紋精華含有高效濃縮抗皺精華,能針對皺紋與鬆弛等肌膚問題,給予深層修護,提升整體護膚功效;極緻修護面膜中富含有機蠟菊精華、活顏植物複合物與鎖水因子,使肌膚更保濕緊緻。使用後有效改善老化、乾燥、黯沉等問題,回復肌膚光澤與活力、展現極緻無齡美肌。

 
一直以來..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片狀面膜, 因為濕答答的又黏黏的, 很不舒服, 而且通常都覺得敷完後的感覺了不起, 只能覺得臉上的水份增加, 保濕提升如此而已, 再了不起些的, 大概就是皮膚變亮了些...一開始, 我也不是很信任歐舒丹的這款面膜, 不過, 愈來愈多人愛上活膚系列, 讓我開始想要重新檢視我自己的觀點...
 
集中撫紋精華真的很濃縮,在使用時就可以深刻感覺到它與一般精華液的不同, 因為濃縮所以較不易吸收...然而這種質地正好可以給多我的皮膚一些修護與滋養... 先塗抹了撫紋精華後再貼面膜...面膜還算服貼, 眼下的肌膚也可以貼到一些... 敷的時候感覺有些黏黏的, 不過敷完後輕拍臉部, 待精華液吸收後,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皮膚保濕度提升, 臉也變得比較有彈力, 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細紋也因為水份提升而顯得較不明顯... 覺得眼下也可以貼到一些的這個部份倒是挺不錯的, 不用擔心眼下皮膚此時空著很無聊, 也不用再去翻眼膜來使用, 覺得還滿好的...
 
最喜歡它的是使用後的持久力, 使用後六個小時, 都還可以感覺像敷臉後一樣, 保濕持久度還不錯, 而且敷臉後的緊緻感的確持續滿久的, 這點是我最欣賞的...個人頗喜歡這個商品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