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

[2008-01-18] (五),

[2008-01-18] (五),
今天尾牙的日子, 一度忙到忘記要去投摸彩券, 還好在時間截止前去投了券, 聽說因為大家都在彩券上寫字, 後來規定不能寫... 這樣是吧~~那, 我就用圖釘刻字好了......到了尾牙現場, 抽一萬元時, 主持人說這張摸彩券上寫著"拜託..讓我中獎吧..很久沒中獎了啦..", 果然他就被摸到了..我心裏想的事...天啊..還好, 我是用刻的..要不然..這下可糗大了..哈哈哈..因為我刻了..."中大獎..還寫了兒子的名字在上頭^^|||", 看到之前一起同行到大陸出差的男主管抽了摸彩券之後傻笑了一下..我心想..他該不會是抽到我吧... 下一秒還想說, 真是白日夢... 沒想到, 我的工號就被主持人給念了出來...難道我的第六感這麼準嗎~~ 呵~~~ 後來抽海尼根的活動, 只要抽到海尼根, 就可以拿到500元現金... 一直害羞不敢上去抽..但眼看著很多人都沒抽到, 剩下的桶裏要抽到海尼根的機率就更高了呀~~~ 雖然..我又有預感覺得海尼根一直在呼喚著我...但我還是不好意思上去..直到第一輪結束...第二輪時, 同事拉著我一起上去..., 沒想到...我真的摸到一瓶海尼根..又賺了500元...真是感謝上帝...真的...後來, 老公打電話來說, 他抽中了二萬八...真是再感謝一次上帝啦~~~~

回家時搭公司一個男主管的便車, 在此之前, 我還在煩惱, 不認識太多公司的人...要找誰載我到我先生尾牙的會場...沒想到, 問了他, 他說..那當然是我載你回家呀...最後, 他還載我先去保母那帶了小孩才回家呢..呵呵~~ 感恩他啦..我先生說, 他雖然平時講話很毒, 但, 心腸子真的很好... 因為我家其實比他家還遠...等於他多繞了一段路...真的很感激啦... 然後, 好笑的是..他在摸彩時...摸到他老闆...哈哈哈..難怪他在台上呆了一下接下來又傻笑, 然後問主持人說..怎麼辦...我抽到我老闆..而且還抽到是小獎...哈哈哈

多年沒中獎了...中了到真開心..雖然, 這只是把我前兩天敗家的錢, 補了一些些回來而已...^^|||




[2008-01-09] (三)
,
今天一早是在"靠"的咒罵聲之下起床的, 睜眼一看, 天啊..怎麼七點十九分了...這樣我怎麼來得及煮稀飯呢? 還要擠奶, 梳洗... 不管了, 匆匆地跑到樓下, 將我和先生的早餐進電鍋加熱.. 小饅頭的稀飯配料全下鍋去用瓦斯爐煮...還好我昨天晚上就先將食材都準備好, 切碎末狀...也把白米, 胚芽米, 紅糯米也給泡過蒸成軟飯了... 所以今天只要煮就好了... 一邊擠奶, 一邊煮稀飯真是第一回呢... 還好用的是美樂雙邊電動又可以裝電池, 站著也可以擠...成品就在上班的前一刻完成了..還好還好..口味也ok... 出門了~~ 

果然今天真的感冒的開始了... 昨天晚上開始就覺得不太舒服...果然還是不能將小饅頭沒吃完的東西吞到肚子裏, 我應該是真的被傳染了.. 現在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師姐說叫我服用葛根湯(葛根6g, 麻黃4.5g,生薑4.5g, 大棗4.0g, 桂枝3g, 白芍3g, 炙甘草3g)... 剛吃了5.5平匙...吃起來有薑的辛辣...希望可以快快好..(如果被老公知道, 他又要罵我亂吃中藥了..哎~~)




[2008-01-08] (二)
,
前幾天帶小饅頭回饅頭嬤家...因為煮稀飯的事, 算是又被念了... 從饅頭滿六個月起, 我已經被唸過很多回了, 每次被唸心裏都很不是滋味, 心中一把無名的火又會升上來, 我向來都很討厭那種只會嫌又不會提出解決方案或替代方案的人... 如果, 這個人又是你的婆婆, 妳又該如何?? 小朋友的東西要現煮才新鮮, 這道理我會不懂嗎?? 每次看到我凍稀飯都很有意見... 過去四個月我都沒有發表任何竟見, 都沒有說些什麼, 被念就被念吧... 幾兩天, 婆又再講了一次(其實每次都會用不同的人說了什麼碗糕話來做開場), 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了~ 於是回話..不然呢? 誰要現煮給饅頭吃?? 保母吃素, 實在也沒有辦法煮葷食, 除非小饅頭從此之後都吃素啊, 要不然.. 該怎麼辦? 我能做多少我就做多少...做不到我也實在沒有辦法... 每天回到家都八點半以後, 這時我們夫妻兩才開始吃晚餐, 同時間還要一邊陪小饅頭玩... 九點多小饅頭要入睡了, 等到他睡了, 有時十點半了..我也該去擠奶了..於是十一點了... 我哪還有時間煮稀飯呢??

以前婆在念.. 饅頭爸也講過了原因了... 但是很奇怪...總是要來念我... 我也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乾脆趁這次一股腦兒的全講了..., 我只是不希望他吃嬰兒罐頭, 因為他不喝奶, 所以我才自己煮稀飯... 昨天下班回家時, 愈想心裏愈覺得有點火.... 嫌棄我是吧... 沒關係.. 我以後早上起來煮可以吧~~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擠奶, 接下來就到樓下煮小饅頭的便當, 也將我們的早餐也處理了... 但是, 我不知道我能這樣多久... 近十二點才入睡, 每天六點半就要起床, 然後要在上班如救火的時候煮稀飯... 這稀飯又不能精心製作, 這稀飯會好吃嗎? 連我自己都很懷疑... 我想我要開始想想,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這種問題了... 我要努力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