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看到廣告裏的女麻豆, 卸完妝之後就直接倒在沙發上, 我都會想..奇怪了, 她怎麼不趕快去洗臉...



一直到小饅頭出生後, 我終於可以體會..我的媽呀, 我根本沒時間好好卸妝洗臉... 於是愈簡單的卸妝方式我愈需要, 有時候還懶到直接用大量清水沖了之後, 直接用洗面乳洗兩回..@@ 貪圖省時簡便..小朋友不要學, 阿姨有練過... 後來心想, 這樣實在不是辦法, 所以拿出了我最喜歡的卸妝方式就是卸妝液... 不過, 本人連每次卸妝都要倒卸妝液的動作都想省下來(會不會太懶啦?)..於是從幾個月前就開始使用以下的方式卸妝... 



材料:
貝德瑪三效溫和清潔液2號或3號
樂扣保鮮盒
大片吸水化妝棉



因為知道不會在卸妝後馬上去洗臉, 所以選了三效的貝德瑪清潔液, 可卸妝, 洗臉和當化妝水使用, 因此我推測它應該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我用過三種口味的卸妝液, 最喜歡的是最滋潤給乾肌用的那一瓶, 因為只有那一瓶卸了眼妝後, 眼睛不會乾, 不過, 因為我手上只有1號和2號, 分別給油肌和中性肌用的, 2號以後就可以用來卸眼唇了喔....所以, 2號之後要稍微擦個滋潤品滋潤眼部肌膚... 

作法很簡單, 就是把化妝棉對折之後擺入保鮮盒裏, 再倒入卸妝液即可... 不得不配服, 這保鮮盒大小正好呢..呵呵.. 我第一次做的時候有模擬抽取式衛生紙的擺法, 想說這樣就可以一次抽一張了, 不過...後來覺得這樣在使用上反而不容易, 所以這次就簡單對折再交叉擺入了...成品如下.



卸妝力測試...有沒有看到亮片呀, 呵呵...睫毛膏ok唷...眼線就比較費工了, 要卸好一會兒才行...每次大概就兩隻眼睛, 眉毛用一張, 剩下的一張卸全臉..我每次大概用兩張就可以卸乾淨了... 這個的優點是簡單方便...缺點是嗯, 這個12度的天...需要有點挑戰, 不過夏天用真是很舒服呢.... 你問我會不會壞掉啊...不會吔..因為卸妝液本身就有抗菌劑和防腐劑了..所以做二週份用起來是不會壞..(放了一兩個月好像也沒有問題唷...) (但, 還是建議做少量, 快快用完為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