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為什麼日本官網上找不到?? 不明白....


產品說明:
Clé de peau BEAUTÉ全新的裸肌光粉凝露內含高效保養與保濕菁華,以及細緻粉體與明亮珠光,能創造出不同於以往,明亮澄淨的完妝效果。全新的保養成分「飽水感應聚合物」,能依據所處環境的乾濕度不同調整網絡結構。當周圍濕度飽滿時,即可鬆開網絡以存取水分;當周圍乾燥時,網絡即緊縮以避免水分蒸發。透過飽水感應聚合物的調節作用,能聰明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滋潤狀態,妝感也能更持久。
大量加入原本使用於眼影中的明輝珠光,能呈現出整面的光澤,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驚艷效果。尤其與高折射油的組合,更能提高粉底自身的亮度,賦予肌膚年輕有活力的光采。前所未有的使用觸感,濃郁的保養成分給予肌膚水嫩滋潤。高劑量的細緻珠光,則能有效遮飾細紋與鬆弛。全面提升肌膚質感,呈現出兼具滋潤、光澤、張力與透明感,彷彿沒有上妝一般的輕盈觸感的美麗肌膚。
質地如精華液般融入肌膚,加上前所未有的光亮感,折射光更可修飾掉小細紋與毛孔等肌膚瑕疵,呈現出宛如天生的美麗膚質。 


最近挺夯的咧~~ 肌鑰的專櫃都會坐著來試妝中的客人... 我用了之後的感覺是, 它比光潤粉霜好推許多, 真的很清薄很透... 也比光潤粉霜保濕, 光潤粉霜感覺粉體多, 所以遮瑕力好..也比較厚重些, 裸肌光粉凝露則是水份比較多, 所以光澤感提升不少, 裏頭又含有細小的亮粉, 整個亮度又再度提升了不少... 光緞粉霜則是油脂比其他兩款多...

它用起來的感覺跟香緹卡未來粉底膠很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香緹卡的保濕效果更為持久), 裸肌光粉凝露則會再轉為粉...色號的話, 原來小姐讓我試IB10, 它是自然色調, 可惜我喜歡亮白的顏色, 問了小姐, 以前OC00對應哪個顏色, 專姐說是I10, 試了I10, 果然覺得我很喜歡, 整個氣色明顯提升很多很多.... 想要跟POE & JOE糖瓷粉底乳N比較..但, 太久沒用P&J了...實在想不起來...改天用了有心得再補上囉...

這結論就是..很有質感的粉底凝露.. 很令人喜歡..妝感偏自然..果然像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