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覺得憑什麼肌膚之鑰的口紅敢賣這麼貴? 誰又會買得下去...即使是資生堂的口紅也才沒多少錢...就像黛珂AQ一樣都很貴...不過後來..我終於知道肌鑰口紅雖貴, 還是有人會買的原因了...



Claire其實很不喜歡買口紅..因為很多顏色看起來是這麼回事, 擦起來卻是另一回事, 而且因為我的唇色顏色很深很黑..有時還會紫紫的, 沒氣色, 所以很多粉嫩色都用不了... 所謂用不了的原因是..連我的唇色都蓋不過去...可以看到口紅在自己唇上怎麼也擦不勻, 塗再厚也一樣..這不禁讓我想起以前到sofina試口紅, 試到櫃姐都放棄叫我買別家了..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實在無法對我有幫助...植村秀的很多擦也不好看...只能怪自己嘴唇太怪...很多家的擦起來都一樣...就是怎麼擦都看起來髒髒的..泣~~

朋友買了第一隻肌鑰口紅我還笑她...你有必要買這麼貴的口紅嗎?? 直到多年前的某一天, 我因緣際會之下到肌鑰試了妝, 這才發現肌鑰才是適合我的口紅, 原本以後肌鑰的口紅都是比較大紅或成熟色的口紅..沒想到我買到了我的第一隻肌鑰口紅#46, 我開始變成肌鑰口紅的愛用者...也因此很少再買其他家的口紅了...它家的口紅色彩飽和度很高, 用一點點就可以很顯色...而且, 也可以將我的唇色給蓋過... 我的唇色開始不再是我的惡夢了..呵~~來看看這些顏色..





本人拍照技術一向很差, 請見諒.... 上排是口紅的顏色, 下排是唇蜜的顏色... #PK是某年出的限量唇彩盒, 有一個桃紅色的唇線色和粉橘的唇蜜, 使用起來還滿粉嫩的... #54, #46和唇蜜#4都是前一版的商品, 目前都買不到了..我個人實在很愛#4的唇蜜, 透透的, 光亮感很好, 又不會太黏...#13則是後一代的唇蜜, 顏色很紅, 可以直接當口紅使用...但是真的很黏啊@@, 不過#13有亮片...

#13感覺很褐色吧...不過...擦在我唇上, 反而像是變成藕粉紅色哩... #7是橘色..其實是不難看, 但我就是不太常擦橘色哩... #105是現在新出的潤彩唇膏, 每次使用要旋轉兩下, 這個顏色很亮粉紅(照片有點失真@@), 這隻很適合換娃娃妝, 它的顏色很薄, 很亮...卻可以蓋住我的唇色.. 所以為什麼我覺得肌鑰的口紅很強了吧..因為它實在是猴腮雷啊~~ 潤彩唇膏是我用過所有口紅裏, 不需要先用護唇膏打底就可以直接使用而不顯得乾... 持久度還可以啦...顏色真的很美啦..哈哈哈...有機會大家去試試吧..(我不是專櫃小姐喔..請不要誤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