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覺得怪...日本官網找不到, 我覺得很合理, 因為看色號就知道是歐美版的產品, 不過..歐美版的官網一樣都找不到哩....很奇怪...難道台灣搶先上市嗎??? 還是說..????


小姐說這次裸肌光粉凝露是有防曬系數SPF30, 我用的是I10, 米黃色調不帶紅, 所以不會讓皮膚變紅紅黑黑, 看起來髒髒的, 我本身臉的膚色不白帶黃感, 不過因為我的臉向來都比脖子和手黑..所以上了I10這麼白的顏色反而覺得剛好MATCH..只是因為是米色調在上完蜜粉之後, 除了臉變白亮之外, 會必須要修容餅(腮紅)來增加一些血色..才不會覺得臉色太蒼白,沒有血色..上了腮紅之後就覺得...嗯嗯, 這妝感我喜歡...我覺得它的用量要比光潤多...上完粉凝露之後不會像使用過光潤一樣覺得臉乾乾的..因為光潤粉霜有速乾的粉體, 所以會轉成粉...這樣會使我感覺它用起來沒多久之後, 就覺得皮膚很乾很想噴保濕噴霧....

我都是用手指頭輕輕點開來, 我不太喜歡用推的..都用點壓的方式慢慢上, 最後再用粉撲按壓, 使它更服貼, 這樣用起來遮瑕度會好一些, 與P&J糖瓷粉底乳一樣都有含珠光, P&J的濕潤度比裸肌光粉凝露好, 裸肌光粉凝露更薄透點...兩者都因為含珠光, 所以即使暗沈之後都還是會覺得皮膚很亮..但要小心..如果選到太黃的粉底..一旦暗淡下來, 臉上的珠光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像十八銅人或者是109辣妹的帶黃黑卻明亮的妝感... 整天使用下來會覺得一開始上妝後的白感不見了, 感覺得出變暗沈, 但還好珠光有打光效果, 所以會比一般無珠光粉底的氣色好一點... 皮膚不會覺得很乾很乾, 就像這種天氣, 使用後臉上還是覺得OK...

不過, 這粉凝露遇到脫皮實在很沒輒...所以皮膚還是要好好保養...毛孔卡粉的效果比P&J嚴重點... 不過整體使用感還是很OK... 總而言之, 我覺得P&J實在不會輸肌鑰的這款裸肌光粉凝露... 當然肌鑰的品質還是比其他我用過的粉底好... 我覺得也比LM或是GA好用..(可能我不太適合LM或GA吧..畢竟..我年紀愈來愈大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