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希望你不會因為我有了新歡而恨我...

週五收到一封簡訊...真是該死的簡訊....害得人家一整顆心七上八下的..真是






啊~~ 就是...2/16-2/17持中國信託信用卡到小屈消費滿一千元, 就可以直接享九折唷..同時, 可以紅利折抵的說...因為週六日的schedule滿檔..我也不太敢肖想有機會去逛逛..雖然..我好想去看看MJ的眼影... 尤其是...被檸檬泥的一把火給燒到之後...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沒想到因為小饅頭在車上睡著了, 所以打算讓他在車上多睡會兒, 於是..我就先到小屈去逛逛, 然後到頂好買菜之後, 再跟先生會合囉~~



一進到小屈, 看到了了劇場魔匠面具的防曬粉底霜(上圖左)特價$495, 上頭寫著BB霜吸引了我...最近BB霜紅的很呢..啊~可是一般BB霜都很控油哇..我實在不敢試, 不過咧...我只是看到它寫, 可以抗曬, 當飾底乳, 當粉底..和當什麼的, 四效合一..加上本人一向對潤色隔離霜很沒有扺抗力啊...試了些在手上, 還好, 不會太乾, 也不會太油..潤色效果OK, SPF只有15覺得有點低..但是遮瑕效果也還OK, 想拿來當做平時不出門時使用...可是$495這個數字正嚴格著考驗著我... 左腦一直叫我放回去, 右腦一直叫我買回去... 我在小屈的走道裏, 走了三圈半後決定...買吧... (但剛看到拍上有人賣$340, 一整個很想賞自己幾個巴掌...尤其是右腦快被左腦罵到臭頭了...)

不過它用起來, 是沒有讓我失望..今天就用了PAUL & JOE的妝前飾底乳後就用它了..我買的是#10最淺色..在試用時#20色也ok, 但是稍嫌偏紅一點..也感覺較有粉感...到現在..只有用COLOR SCIENCE的粉底刷(OMG, 這個超好用..心得已拖了一年沒來寫..@@)....只有在今天中午稍微補一下, 其實也只有補在鼻頭而已唷..其他好像還好, 當然...還是有些許脫妝, 不過已出乎我意料之外了..只有眼下有些微緊蹦感.. 其他還好, 總而言之, 買了不後悔..只除了...心頭有種...如果我是在阿拍上買就好的那種遺憾.....

講到眼影...什麼? 你說都是大地色喔...嘿啊~~連肌鑰的櫃姐都這麼說了..妳好像很偏愛大地色...不知為啥, 近兩年來愛上23區後, 就一整個很愛環保色, 什麼軍綠色啊, 卡其色啊...變成我最愛顏色..(其實也是深清了我不能用冷色調的殘酷事實..泣ing), 其實我本來心有所屬的是嬌蘭春妝...下圖右下角那四色=一盒




怎麼樣...有給它美到吧...可是一盒要1700大洋吔..我實在是給它買不下企啦...只能對它說..誰叫你太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等到台灣像星國一樣分紅六千多元給我時再說唄...真會扯...講回來....開玩笑, 這種不是每天都九折可不是天天有, 當然要找些平時不會下折扣的啊...(印象中MJ是不85折的, 所以當然找MJ啊~~), 不過講實在話, 我真的很喜歡MJ的眼影, 它實在是我用過開架裏最滿意的眼彩了..在Bonjour的櫃前看半天還是沒下手...以後再看看吧..看了MJ的眼影, 怎麼看就是這兩盒順我眼啊, 我其實站在那裏也忘了檸檬泥買的是什麼顏色了... 

不過我第一個拿在手上, 怎麼也放不回去的就是BR762...我的天啊...心愛到今天都還沒有拿來用..^^|||


不過這盒就只有單純眼影唷..沒有可以當眼線的那個顏色, 實際擦起來的狀況還不知道...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我在小區試的時候, 是覺得這色果然美呆了..., 不過那只是很短的一下子的試色, 不是太準的啦...因為它, 害得我又買了KATE的雙頭眼影/眼線兩用筆, 買了白色和BR..(又是BR...@@), 還買了極細的眼線液...來跟著我大聲講一次..還是BR...好唄..一應俱全了咩...



BR742其實是看到它的眼線色才買的啦..當然它其他顏色我也很OK...


BR742的右下角那色是偏光綠..我看盒上是寫它拿來刷在眼頭往後(上眼瞼前半部)... 我今天試了一下..OMG, 太閃耀了..囂張的咧..害得我一直給它抹淡點, 才符合我一慣孤癖...是低調的性格... 今天四色全用上了, 外加KATE的新歡眼影筆和眼線液全上了...我還滿喜歡的呢...妝效喔..到現在都還很不錯呀..真的比INTEGRATE持久多了...由於本人知道我其實不漂亮, 而且, 化妝技術有待加強, 就無法像其他美眉一樣, 還放上步驟及圖..尚請見諒..是說這等事讓我這歐巴桑來做, 也的確有點令人倒胃口就是了啦~~哎...年輕真好, 畫法就讓年輕美麗的檸檬泥告訴妳吧...

其實, 當這兩盒BR拿在手上時, 心裏很是煎熬啊..覺得..哎~~我是不是該買個創新色, 比如說紫色什麼的..可是..看了看還是不太敢冒險..很害怕自己會像個八爪妖一樣的恐怖..還是選些安全的大地色..@@ 想當年我遇覺得Bobbi Brown腦袋裝醬糊...腦袋不知在想什麼, 老出堆大地色, 怎麼會銷量好咩... 現在終於可以感受到她的大智慧...拿著這兩盒呆呆的站著發呆..偷偷聽著隔壁兩個小姐的對話...我在天人交戰中...該把面具放回去, 還是KATE, 還是BR742呢..可是人家又想要它的眼線粉...心裏又咒罵著, 妳腦袋燒壞了嗎? 你的BENEFIT的大眼盒呢.. 哎...無奈那盒我用起來活像個GHOST啊...這傷心事改天再講吧...

回頭想想嬌蘭一盒四色眼影要一千七哩..心一橫全部都拿去結帳...付款前還再三確認是不是有折扣, 是不是只限定VISA..(我還第一次幹這種丟臉事咧~), 最後通通抱回家囉...以下內容有鎖碼...也就是屬豬的不能看...(我想你知道我講誰~), 按照國王的新衣理論, 你若看到了..那你一定不聰明..因為聰明人是看不見的..乖..不該看的, 你就別看了吧..

面具防曬粉底$495
魔女幻彩眼影BR762 $330
MJ魔彩電光眼影盒BR742 $360
KATE 眼線蕊 $110*2
KATE 眼線筆管$30
KATE 眼線液 $280
=========================
小計$1,715 (恰恰差不多 = 嬌蘭眼彩盒)
折扣$172
紅利折抵$150

合計 = $1393
消費者剩餘 = 1700-1393 = 307

哈哈哈...開心..開心..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