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想想真的只因當時年紀小...(文章已完成...)



幾年前用某些產品都沒有什麼感覺, 現在回頭用起來..我的天啊~~ 真的很有感覺呀... 果然當時年紀小, 所以感受不到... 年紀漸長..無法抗拒的自然老化現象, 追得我喘不過氣..得跟時間賽跑, 還得對抗地心引力...無奈的是..法令紋漸深, 臉頰漸垂, 唇兩側也漸漸出現老態... 我開始要準備陽婆婆嘴唇的到來..嗚~~~

這幾年最有感覺的莫過於腮紅了...年紀小的時候都覺得年紀稍長的姐姐們為什麼都愛用腮紅... 當時年紀小, 用任一款腮紅都覺得簡直是猴子屁股紅啊..一整個很排斥腮紅... 去年開始, 我發現..我真的需要腮紅了, 淡淡的一抹紅..展現出我的好氣色... 原來, 真的年紀大了, 整個循環也不好了...粉底上了之後, 只留下白白的素顏, 加上了腮紅..一整個甜美許多...

保養品近日用起來最有感覺就是瑞妍的生機霜...腮紅現在最有感覺, 以前沒感覺的就是Benefit的蒲公英蜜粉...多年前在她還沒進台灣之前就買了一盒, 說是當紅的必敗品... 買回來之後, 只覺得我的天啊...這一擦上去紅到爆, 是要怎樣全臉擦啊~~ 所以那時我只刷兩頰...但是, 刷了之後還是覺得好像太明顯了點, 因此, 我也不太常用...

這一兩年, 非用腮紅不可... 於是再試試它, 發現...喔~~天啊~~ 有沒有刷上蒲公英蜜粉, 這氣色真的差很多, 就連那個甜美度也提升不少, 整個人不再那麼嚴肅起來..不得不服老啊..嗚~~ 我個人是沒用過NARS的腮紅啦..因為我實在買不下去...不過最近BENEFIT這一盒, 實在讓我很是心動啊...名字取得讓我很害羞吶...To "turned-on" face powder...說明說要刷在額頭, 顴骨和下巴...(我想還是刷臉頰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