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做過這種無聊事嗎???
在google搜尋自己的名字..會出現什麼資訊..


我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就這樣做了..當然看到一些我的真實資料..網路世界果然不太安全..
可是咧...看著看著...我忽然間發現了我的名字出現在合庫銀行中獎名單裏吔...

合庫eATM跨行轉帳萬元獎金送的活動...驚見7/27中獎名單竟然有我的名字...真是想不到, 
看了一下帳號末幾碼, 的確是我的帳號... 而且我也的確都用合庫的eATM跨行轉帳很多次..
((太愛敗家吧..@@)) 我打電話去往來的銀行問..行員一接到我的電話提到這活動, 她們都
說知道我中了一萬元...我看網頁是寫中了一千元..怪~~~~

可是不管是一萬或一千元...基本上..我都沒有收到通知, 錢也沒有入帳啊....找了很久, 打電話
去合庫台中的0800客服去問..嘿~~這客服更離奇... 完全不知有這個活動..這客服太扯了吧...
後來才查到7/27中獎...然後在八月入帳...沒想到..這中獎和給獎都這麼偷偷摸摸的啊~~~

雖說中了一千元..感到很訝異, 但是...還是無法消弭我心裏的負面情緒..難道..因為金額太少嗎??
人~~ 還是要知足一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