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實在是讓我傷腦筋到了極點....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啊~~@@
反正就是當年的黛珂AQ頂級的面霜啦
(UPDATE:感謝name水水的提示, 就叫完美極緻晚霜)


現在台灣似乎都買不到當年賣的那個一萬五千元的頂級面霜了, 現在都被二萬八的精質霜給取代了..., 為什麼要講這瓶呢... 我記得當年年紀小的時候認識一個年紀大的櫃姐...她說那瓶面霜隔天用起來真的變得很ㄉㄨㄞㄉㄨㄞ, 臉變得很緊, 一整個覺得她在唬爛... 後來因為有個賣家跳樓大拍賣, 所以我就買了這瓶面霜...擺上好一陣子, 最近實在面霜太多...決定拿出來用...

由於本人對日系頂極面霜一向不太具有信心...(因為很少有那種讓我一夜就覺得很驚豔的), 這次使用這瓶面霜其實主要是要消耗我手上的一堆面霜, 所以決定很海派的把它當按摩霜使用...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浪費.. 取了大概有一粒湯圓那麼大粒的量, 按摩後, 再用熱毛巾熱敷...熱敷後會覺得皮膚緊緊的,但又很滋潤.. 可是不太喜歡那種緊繃感, 所以又薄擦一層面霜就去睡覺...(連眼睛也是使用這瓶面霜)

隔天早上起床..我的天啊...氣色好到不行就算了..整個臉真的好緊啊...馬上感受到lift的效果, 法令紋淺到我不認識鏡中的自己..保養品用這樣多, 我還真的沒用到能讓我感覺得法令紋變淺的整臉拉提效果..真的, 一點也不誇張, 真的很神奇...實在是後悔太慢才拿它出來用了..現在再也買不到了, 精質霜有沒有這效果我不知道..但是要這麼海派的用, 我想也用不下去吧...

那個緊緻的效果, 讓我真的很捨不得洗臉... 事實證明, 的確不該洗臉, 洗完臉後好像就沒那麼緊緻感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神奇的產品....真的很讚...

update:

昨晚先打總公司得到的第一個答案是..應該還買得到.(?), 第二個答案是, 我要自己打電話去各專櫃問還有沒有貨..這不會太離譜了嗎?? 他們不能連電腦帳嗎...?

後來打了好幾個專櫃後得知某些點的確可訂到舊款, 也得知八月會上這瓶的新款.. 所以, 這瓶還是買得到的, 請大家放心.....不要再說我吊胃口囉...日本賣價約折合台幣一萬六千多, 所以請各位等週年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