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還以為看錯...沒想到真是沒看錯..來來來, 各位同學們, 請來看看這史上最貴的潔膚乳...



就是sisley煥白淨采潔膚乳...200ml, 吐血價$4,300... 果然要很會賺錢, 才可以"考慮"要不要買這種產品...不會賺錢的我, 就想也不會想...

sisley要換代理商了, 所以台灣蜜納公司在做特惠, 連全能乳液也做二件八折的活動, 雖然很有誠意, 但是..我想..它果然離我還是很大的一段距離..我想...我的櫉櫃裏就快要看不見sisley了.... 因為這麼頂級的東西, 我再也買不起了... 聽說換代理商後還會再漲價, 漲吧..漲吧...我不相信還會有那麼多人買...

話說回來..還真的有人買了頂級的潔膚乳吔~~ 我倒是真心羨慕著..不過..我想我還是回歸我的現實生活吧...

以這$4,300的價格, 我不會去買一瓶美白精華液嗎?? 美白卸妝乳對於肌膚美白又能有多少作用??? 還是說它真的可以洗完馬上變白, 永不變黑, 不生斑... 那我一定半夜也衝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