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感言...
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 栽培我長大..感謝我的朋友, 給我支持, 感謝polar, 感謝旺來的大頭照...感謝上帝...還要感謝母校前的土地公的神助.........






阿母, 我真的中獎了.....那個又又家昨天辦了一個踩踩樂啊...只要踩到12345就送又又裸照親自設計的可愛CD空片加親筆手繪明信片一張, 一看到就整個被電到......(給米粒:是被六張可愛CD電到, 不是被又又電到..請米粒明察...)

我決定要參加了呀..可是, 又很怕拚不到啊...白天還好都只要偶然CHECK一下進度就可以專心工作, 雖然如此, 但心裏仍是很緊張的備戰狀態...晚上戰況激烈...保母昨晚有事所以先把小饅頭寄娘家, 我回娘家搶了老妹的NB, 確認12345還沒到, 我速速領回小饅頭就說...老公, 12345還沒到吔..我要回家了...火速回家, 開了NB, 每隔五秒就按重新整理...

小饅頭就跟大多數的小孩一樣...看到NB和電腦就眼睛閃耀的光芒, 簡直跟小葵看到帥哥時的光芒等同之...他一直滾過來, 我一直把他往反方向滾..他很生氣, 先是哇哇叫, 後來是號淘大哭..只好抱著他一起坐在地上守著12345...右手一直拿著不同的紙盒給小饅頭..左手沒停著一直按著重新整理...我忽然間想到...嗯~~ 我得先把要寄的信給打好, 這樣才能搶頭香...(果然..還好我這豬腦此時有靈光到...)

看到12345出現...天啊, 手竟然還開始發抖..害我用TOUCH PAD來COPY圖證時, 手抖到不行, 同時間還大喊老公來抱走小饅頭... 一整個HIGH到最高點..怕YAHOO出問題, 還寄了三四封信...等了好一會兒, 沒看到又又公佈, 那個灰姑娘的馬車又變回了南瓜...我起身去收衣服, 餵奶, 哄小孩上床睡覺...

今天發現...喔耶...真的搶到頭香了吔..比中頭彩還樂...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這合用嗎~~^^|||), 總之..感謝大家讓我啦~~~小的叩謝...

踩踩樂很好玩, 考慮下次我家也來辦一下好了..數字還沒想好..不過, 得想贈品先...贈送我自調的按摩油...不知夠不夠吸引人..我又不像她們一樣那麼會畫圖...嗚~~ 按摩油大家有興趣嗎~~^^|||....有興趣我就來辦一場踩踩樂囉~~

註:圖來自又又家..她真是個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