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Little Gray的精彩心得分享...超精彩..^^ (updated)


Natura Bisse Oxygen cream
那個Oxygen cream真的非常神奇的好用,價格中等,(跟其他的高價產品比起來,算是非常便宜)用完臉色變得超明亮,而且一開始抹上去時會感覺有點黏黏的,但是幾秒鐘後,完全不黏,臉還變得超光滑細緻的,我用的前一二天有長一些小痘,上面是說這是在把毛孔裡面的髒東西清出來,幾天後就不會了,這是真的,我現在的皮膚看起來很亮很滑,不用上粉也不會看起來臉很暗沈沒有精神,這是我的新的發現,跟你分享 ^^查了它的成份,確實是有雙氧的成份




Natura Bisse
Glyco Extreme Peel (65%)

試做了免費的facial,保養師用的是65%,櫃上小姐就一直說我需要的是65%的,還保證說絕對ok,實在是禁不起她們的說服,最後就拿這瓶了,因為濃度太高,所以我只想要一個星期用一次就好了,雖然上面的建議是一個星期二次。

二天後....今天去退了我的 extreme peel,(在美國買就是有這種好處, oops :p)因為昨天又用了一次,發現對我來說有點太刺激,雖然今天起床後覺得有變亮白,但是我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這麼喜歡,關於NB的extreme peel,扣掉在櫃上做免費facial的那一次,我總共在家裡自己用了二次,發現,這個產品對於敏感肌膚的刺激性過大,所以不能太密集的使用。

我在家用的第一次離櫃上用的大約是一個星期,所以用完的效果感覺還不錯,第二次大概是隔四天而已,(因為想快點交使用報告 :p )用完發現我的臉長了許多小紅疹,臉也變得很乾,雖然臉也是有立即變明亮,但是所產生的問題令我困擾更多,所以我的感想是,如果肌膚跟我一樣是敏感型的,大概二個星期用一次就好了,甚至一個月一次都ok。
(我去退這瓶時,NB有再給我濃度比較低的sample,但是我還沒有用,想讓臉休息一陣子再來使用。)



Diamond extreme cream
NB還有給我Diamond extreme cream的sample,剛好臉因為用了peel產生很多紅疹.想要趁這個機會來測試這瓶的功力,嗯....我想我必須要說這瓶果然是有貴的道理....它的保濕功力只屬於中等,但是它的修復跟延展性真的很好,我特地在洗完臉什麼都不擦,就只有用這個cream,一覺起來之後,發現臉變明亮的同時,那些紅疹有比較不明顯,連續用了二天,臉的狀況幾乎回復到沒有起疹的狀況,臉上的毛孔也有明顯的縮小...想再繼續測試,但是已經沒有sample了,只能望著那瓶要送媽媽的禮物痴想,唉....我應該會準備一個空瓶,送我媽之後再偷挖一些吧 哈哈哈(誰叫我的股票還在套牢中呢 ><...)

如果要比較這瓶跟La Mer的乳霜,NB的Diamond extreme比較好推,感覺也比較好吸收,但是La Mer的急救功力還是非常值得推崇,我常常臉過敏時,什麼都不用,晚上擦上一層厚厚的La Mer乳霜,連續用幾天,過敏的狀況會變好,皮膚的保水也還不錯,但是這樣的方法等皮膚正常後就要停止了,不然會因為過度滋潤產生許多小粉刺。

此外,La Mer的乳霜對燒燙傷非常有用,我曾經因為貪吃,被麻辣鍋的鴨血燙傷嘴角,皮膚科的醫師斷定我的燙傷程度是屬於二級,需要等傷口好了用雷射才能去除疤痕,(很誇張吧?可以因為貪吃到這種程度... 昏倒 ><..)但是我用了La Mer的乳霜加上五次的靠櫃試用精華液,(因為精華液實在是太貴了,當時剛工作,實在是買不起,所以就去各大百貨的La Mer試用,哈哈哈 ^^)就把我的黑嘴角治好了耶,從那時開始,La Mer的乳霜變成我的必備急救品。


Diamond extreme eye

我要來交試用Diamond extreme eye的報告!!上次去退貨時,要專櫃要了試用,沒想到他們超大方,拿了一個小瓶,拼命擠給我,那個量大概可以用三個星期到一個月吧,我大概用了一個星期,早晚都用,中間有一二天早上用Origins的白毫銀針,我必需承認,這個被beautysnob封為the mother of all eye creams是真的有它的道理...

我的眼部周圍的肌膚極敏感,有很深的黑眼圈,(因為我常飛來飛去,轉換時差,去年大概台灣美國來回十次吧)
還有一點肉芽,用到不合適的產品,馬上會看到眼睛周圍的肌膚起紅疹,最近更慘,右上眼皮腫起來,長了一顆像針眼但又不太像的東西,(我從沒長過針眼,所以無法判斷到底是或不是...)因為在美國看醫生很麻煩,因為不會痛也不會癢,
一直忍著,想回到台灣再去看,但是我用了這個產品一個星期後,驚奇的發現,我那個腫起來的右上眼皮居然一天比一天消腫,肉芽也變得比較不明顯,黑眼圈也是耶,我本來以為我的黑眼圈是沒救的說 ><...

還有,它也有一點緊實的功能,我的眼袋也有看起來比較不明顯喔!所以...sample用完之後我應該會花錢去買一瓶吧,
畢竟眼睛是要好好照顧的啊!!!(這個用量其實很省,a little goes a long way,所以換算下來算是可接受的價錢,安慰自己中 @@ ) 




額外不藏私分享~^^
防曬,我的新的最愛是KEYS的 Solar Rx (Broad Spectrum Sunblock) SPF 30+
便宜又好用,物理防曬,Chemical-Free。

順便推薦Claire 二個網站
http://www.cosmeticdatabase.com/index.php
(這個是你可以上去查你所用的產品,成份有沒有害的網站)
http://www.makeupalley.com/
(這個是可以上去看你所用的產品,大家的意見是什麼,我都會參考re-buy 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