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這個防曬...請大家移來這裏討論..謝謝..也感恩小灰灰讓我們知道這個新產品喔~~^^ 


小灰灰的心得...

我會去注意到這瓶防曬,是在cosmeticdatabase 那裡看到的,在2007年時,這瓶的安全指數是0 (無害),review也都很正面,我同時也買了Badger的防曬 SPF30,安全指數也是0...二瓶的使用下,我是比較推薦Keys這瓶,因為Badger會泛白,也比較油,比較難推,(雖然也有人很喜歡這瓶擦上去讓臉色變好的感覺)但是Keys那瓶擦上去的感覺是完全沒有負擔,這個防曬是我用過的物理性防曬裡最好用的,擦上去是非常的剛好的感覺,不會太油,不會太乾,也不會擦完有粗粗的感覺,真的非常推薦 ^^ 而且...很容易就推開,也不會泛白。

另外,皮膚科醫師也有推薦使用Elta MD (used to be Elta gold)安全性指數是2 (low hazard),但是擦上去有點乾,多擦幾次後會覺得皮膚變很粗,
所以沒有那麼喜歡。

至於要去哪裡買?我想台灣應該是沒有進這款產品,
所以應該只能去官網直接訂喔 ^^ 
http://www.keys-soap.com/xcart41/product.php?productid=31&cat=18&page=1

我上去官網查這個product,上面並沒有特別說明小孩子可不可以用,但是有說 for all ages,所以小孩子用應該沒問題。(這個品牌會成立,是因為創辦人的太太得皮膚癌,所以所有的產品都是用最安全,無敏感成份的,我想是沒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