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肚子已經大到像一顆籃球了..我昨天跟我老公說...每天就像在為籃球打蠟...@@ 他倒是笑得很開懷, 覺得很貼切, 我則是一直煩惱著妊娠紋和日後鬆跨的肚皮...@@


我不迷信除紋霜, 所以沒有特別跑去買什麼孕婦用的除紋霜或是預防妊娠紋的專用霜...總之, 我就是很隨興的, 今天想用什麼就用什麼....

我們平時在擦身體時是用什麼呢?? 是用身體乳, 身體霜, 油膏還是奶油質地的身體霜呢??? 我一直到昨天才確認了..我真的很喜歡body butter...所有的質地裏, 最喜歡這種濃濃油油又柔滑的質地了..., 昨天, 同時間用了ALAFFIA的 Coconut butter body cream和body balm, 用butter塗抹肚皮時, 真的覺得像在給籃球打蠟, 細細的上著蠟, 希望肚皮可以光采油亮, 避免妊娠紋, 而且夠油潤也可以止癢... 這瓶butter 是我用過最柔滑的了..看起來真的很想吃一口吔... 而且很好吸收, 同時也會在表面上形成淡淡的油質保護膜, 很滋潤..很呵護的感覺呀~~~^^

body balm我則用在腳底, 說實在的, 在身上抹油膏的感受不如抹奶油來的享受, 但是這瓶body balm的油脂也算好吸收...

於是乎, 我把我的最愛身體乳-契爾氏燕麥蘆薈手部及身體乳-香草口味, 給收了起來, 完全用ALAFFIA取代囉... 今天早上一看, 果然..butter的保濕柔潤效果很好..好上很多吔...皮膚真的像打蠟...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