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Niehans眼唇活膚精華霜 15ML, NTD4,400. 有關Paul Niehans的品牌介紹請參考http://blog.pixnet.net/clairee0929/post/1221949


  • 中文名:眼唇活膚精華霜
  • 英文名: EYE & LIP CONTOUR SERUM
  • 容量:15ML
  • 主要成份: Paul Niehans激活成分 ,離氨酸, 複合雷公根精華
  •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爽膚後 , 以輕柔指觸點壓全眼及唇部至吸收即可

    瑞士品牌有很多都標謗活細胞成份, 像早期的La Prairie, 瑞妍, 法兒曼和Paul Niehans, 而這幾個品牌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價格很貴...採用活細胞成份, 人工香精, 生化技術及質地細緻(以乳霜細緻度而言, LP算是裏頭較差的, 雖然它也好吸收, 不過我講的是細緻程度...)

    Paul Niehans的產品也一樣, 它的保養品都非常的細緻, 你可以感覺到就是它的乳化劑效果一定非常好, 才可以做到這麼細的質地... 這瓶眼唇活膚精華霜算是我用過以來, 分子最為細緻的眼部產品了, 它是白色乳液狀, 雖然台灣翻譯成眼唇活膚精華霜, 但它畢竟還是像英文原文品名一樣, 不到霜的地步...

    因為質地細緻, 所以很好吸收, 另外一個話法就是, 我覺得它單用對我不夠力... 用於唇部的效果則比用在唇上明顯...唇會變細緻, 變紅潤..但對於我眼下的細紋則效果普通...主要就是它的使用感很好...不過, 它對我來說也實在太貴了..所以以後大概也買不起了吧...

    至於它的美白日霜, 日後有機會再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