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老公說過"如果你的部落格有非洲人來看, 那妳就成功了"
指導教授說"要這麼執著持續做一件事, 而且可以做得出點成績, 真的很不簡單~"


後來..我看到...耶~~ 真的成功了吔...我就問老公..."那~~ 這樣我可以收攤了嗎", 這是之前yam部落來自全球各地的朋友...可以看到非洲有好幾處圓圈圈的呢~~ 我不管它是誤闖還是怎樣..總之, 有圈圈就是有算...(任性)...




接下來是這個家pixnet...在幾個月前也到達了"成功的定義"(亂來~)...




所以, 我在想說可以收攤了說...一開始會寫部落格也是因為先生建議我把我自己的心得存檔起來, 一方面可以做個整理, 一方面自己寫的東西不會被人家剽竊...就這麼糊里糊塗的開始寫...我的背後還有一個"總編輯"(=我老公), 常常會說..."我覺得妳寫的這個應該要改成ooo", 一整個想翻桌..., 

寫美妝部落的人一開始一定會有雄心壯志, 要寫盡天下的保養品, 後來開始沒力..我也一樣...也覺得我究竟在寫美妝文中得到了什麼好處?? 當然交到許多志同道合和可以真心交陪的好朋友, 從虛擬世界的朋友變成現實生活互相聯絡的朋友..像是vickey, 小胖胖, 小灰和iki... 但是寫部落格的期間當然也會遇到許多鳥事...比如說, 有些文章寫的太直接, 被公司派攻擊..就像當年的蓮x, x戀化妝水...另外就是很多人覺得, 對啦~妳就是只會保養沒大腦的笨傢伙..大草包一個... 娶到我的人真是衰到爆...一整個把我想像成我是什麼都不會, 可以拿保養品當便當吃的大笨蛋...

老實說比起來, 後者才是傷害我最深的, 我的部落格屬性當然比較偏重在美容保養, 關於我真實的心情與腦袋裏的想法, 我很少在這裏寫出來(因為本人另有一個秘密基地..哈~~)...當然不寫在這的原因主要也是怕有知道我是誰的人看到...(所以, 我不太喜歡告訴朋友我的部落格..., 也因此格友們大多都真的是我不認識的朋友), 沒有寫什麼東西, 不代表我就是草包..當然, 我承認很多東西我不懂, 我不會...但是, 我想我應該離那些公主類很遠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與短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 
這樣而已..

收攤的時間到了嗎?




還是傻傻寫下去吧...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鞠躬)...


(怎麼好像在寫破十萬的感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