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項消息發佈...
1. 代sisley櫃姐問...還要合購sisley眼膜者, 六月還是可以用上次合購價格1867買, 不過如需郵寄, 要另加掛號郵資50就是了..新竹縣市朋友可以自行到櫃上取貨...如果還想買的, 請把握最後機會..
2. 踩踩樂中獎名單為--我是十萬美女草包...(完全忽視我的規則...這草包完全給我裝肖為), 恭禧name啦...詳情及禮物照片後補....



如果還想買sisley眼膜的, 再告訴我..因為比拍拍還要便宜, 害我很想再買一條, 如果湊不到就算了...反正隨緣囉...

六月一日起, sisley全面漲價..個人覺得這似乎在惡搞七月的原廠入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