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一直不知道, 我的哭點在哪裏...


一直以來, 我都是以愛哭出名的...饅頭爸還會常常說...可惜沒有30秒鐘掉淚的比賽, 不然, 我一定可以得獎...(因為我有在他面前表演過30秒掉淚), 以前國中的時候, 老師把我叫進他辦公室..一進辦公室我就站在那裏哭...哭了十分鐘..他就說..妳回去吧... 我就回位置坐好...直到今日, 我都三十幾歲了, 我都不知道老師叫我去是幹嘛的...(有沒有太扯了點啊~)

我一直覺得看電影或看電視哭是很丟臉的事情, 所以我通常都會很安靜的流淚... 不過, 饅頭爸看我出奇安靜都會問.."妳在幹麻?" 然後接下來就是被恥笑一番....

幾年前看今井美樹演的"名牌愛情"的結局時, 男女主角因為不能在一起在分手前抱在一起哭泣..我也是號淘大哭...邊哭邊念...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哭得眼腫鼻又腫的.. 完戲後, 跟老公走出房間, 看到室友..饅頭爸趕緊澄清..不是我欺侮她..她是看電視...

雖說大家看極地長征都哭了, 我沒哭... 我還想說我變強了...沒想到, 看到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第十二集, 讓我哭到鼻子痛...真是..而且, 這片我很少在看的啊...我的哭點在哪裏..我都摸不著頭緒......所以舉凡那種一公升的眼淚, 我是絕對不會看的...自討苦吃而已...

上次看到小天使..宇廷的幾張照片而已..我就哭得很慘..撇頭一看..什麼嘛~~ 饅頭爸哭點也很低..哭到眼紅鼻子紅的...男人家還這麼愛哭..真是...
(事實是..饅頭爸也是個哭點很低的人..他好愛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