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了一個男人~~
就是滿腦子都會出現這個人的笑容..和他的笑臉...
感覺非常的滿漲...快要爆了...有點受折磨的痛苦




在我意識到的時候, 我才發現事態已經很嚴重...我其實在等待著..等待著這種感覺散去...只是這種等待的過程很痛苦..., 該如何滅了這把火...哎~~~ 真的很傷腦筋吔...都年紀一把了還這樣...真是很丟臉



白吉勝 (阿BEN)  原來愛

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次 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多少年

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封印的思念
注定什麼樣的你 繼承蔓延的思緒 留下牽掛的日記
風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好遠那一天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
而今什麼樣的你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原來 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早在愛能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的某一段
是誰借了卻忘了還 原來時間 是剪不斷的圓
就這樣遇見你 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我心動了 (順子 阿Ben)

曲:順子 
詞:姚謙 
編:吳慶隆

女:我 怎麼形容 心 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男:我怎麼形容 妳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女: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男: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合: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女:流過了淚 躲藏過
男:流過了淚 WO~~

女: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男: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女:誰能真懂我
男:只有你 懂得我
合:讓我心動

合: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阿Ben與林宗興演唱"如果沒有明天"


阿Ben演唱馬戲團猴子



阿BEN的罩門--靜靜的(抒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