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hirtsnob.com)

喜歡看保養文的朋友抱歉了...因BEN旋風來的太急太狂... 所以保養文被吹散了...

註:
此篇文章不小心已變成破記錄,史上最長的一篇文章,請耐心閱讀, 謝謝



這幾天過得不算是很好...因為阿BEN的關係... 

我一直都很清楚, 我有一個很大的毛病就是我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而且, 這種喜歡來的很快, 很狂...就會像大潮來的時候, 不斷著沖刷著海岸上的岩石...不斷的沖刷, 退去後留下坑坑洞洞的...而那些隨著潮水離開的..我稱之為.."過了頭的Passion"....

我還記得第一次讓我很喜歡一個人, 幻想著要嫁給他的那個人..是我很小的時候(國小?年級), 他是一個男歌手..就叫作林禹勝..(當時唱的歌是糾纏的雨)...那時覺得這個男的長的很斯文..於是那天晚上就睡不著了..一直覺得嫁給他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就像白雪公主的白馬王子, 不過..我也不是snowwhite就是了), 再隔幾天就退去了這種感覺...而後, 我也沒再看過這個出現了..(應該是後來都被禁看電視的關係吧), 很難得的是..沒想到都三十幾年過去了..我還記得這個人的名字...

後來再大一點...都沒有任何一個歌手讓我心動過..但是現實生活裏, 隨著年紀增加, 當然也開始會偷偷喜歡一個人...國小五年級喜歡了一個學長, 因為他要轉學到台北去了.我還很難過, 陸續有通信聯絡, 但我就是默默喜歡這個人... 到上了國中..斷了連絡, 我也沒再寫信給他, 我還記得...國三的時候, 我對我同學說..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也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連絡上, 不知是念力太強還是怎樣..我竟然真的在二專的時候, 接到了他的電話... 不過, 最後還是沒能見上一面...(這時的我..已經淡忘了那個喜歡的感覺了, 只是沒想到..我當初的說法真的成真了)... 我也記得他的名字..但, 不能說...

念高中的時候, 當時的偶像是張雨生...不過真的喜歡上一個補習班的數學老師和學校裏的學長...我這時發現了我可以做到一件事..我可以很安於珍惜當時可相見的日子, 雖然很喜歡那個老師, 但我也知道說, 他和我年紀差距太大(雖說他才剛退伍,也不是真的很大), 我知道我上了高三就會到另一個補習班去, 就再也不會和這個人見面了..於是我每次上課都很珍惜..就是那種要狠狠給他看個夠, 要記清楚, 然後不再相見時也不感到遺憾... 還記得那個時候, 我每天的日記都是寫著有關他的是..日記裏也會畫著他當天的服飾和新帶的手錶...我大概就是很欣賞他的才華吧..也因為這樣..我更喜歡數學了... 大概也因為這樣才可以考上二專吧...這種可以看到暗戀人..我個人是覺得很幸福的..至少你可以好好的看個夠...

後來的我, 就再也沒有暗戀過別人了哩...呵~~ 等到出社會工作之後, 變得更漠然..好像覺得浪漫情懷會隨著年紀與忙碌的工作愈來愈淡, 愈來愈淡... 這週ben旋風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衝擊...我當然知道他是真的太遙遠, 當然若不是他對本渝小姐這麼深情..我大概也不會特別喜歡這麼一個人...而且喜歡他這件事對我的現實生活並不衝突..因為這是兩回事兒, 完全不能混為一談...因為我心愛的饅頭爸才是我真實世界裏的王子(現在可能變國王了)... 只不過, 我年紀大了..對於這種感覺排山倒海的撲著我來的那種感覺, 覺得無力負荷了..很想趕快擺脫那種感覺, 讓自己的心再平靜回來... 所以, 這兩天我做了一件事...

就是拿到他的音樂...馬上逼迫自己不斷的聽, 不斷的聽...想要好好聽個夠, 聽到麻痺為止... 於是聽了昨天和今天一整天..歌是真的沒聽膩(真太厲害了, 還覺得愈聽愈好聽), 不過因為這樣的沖刷..讓那個快爆發的情感有了出口, 現在正在恢復平靜中....當然也很期待明晚的到來...因為快樂有GO正又可以看到他了...嘿嘿^^ 喜歡是一定要的啊..只不過, 那種狂亂的熱情已經冷靜下來...讓我可以心裏很自由的欣賞一個人囉~~~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的...

所以, 英文有個字是crush...讓我有非常深刻的體會, 我必須要冷靜幾天看看自己是真心喜歡一個人還是一時瘋狂的..那種來得快, 去的也快的迷戀... 

大概很多人都無法體會我這幾天的心情...不過..此篇網誌純粹只是想記錄我自己心裏的轉折與過程..真的是在碎碎念...最後要講的是...

阿母~ 我出運囉~~


<<附:糾纏的雨 歌詞  by 林禹勝>>

作詞:史俊鵬 作曲:史俊鵬

走在糾纏的雨中 解不開心頭的迷惑
風雨可知道我的心情
雨水淋濕我頭髮 抬頭吶喊心中話
風雨不回答 只是不停不停無言的催促

愛你原來不是失落 如今只是孤獨的擁有
愛你原來不是寂寞 如今只是孤獨的在乎
是否還要期待你的愛 雨後的天空可有彩虹
是否還要繼續這無奈 誰來為我說明白
就讓風吹散 就讓雨沖淡 所有的憂傷和纏綿




找到的報紙文章資料...【1984-06-04/聯合報/09版/綜藝】

電影界求才若渴,近日紛紛把觸角伸到歌壇,以正在竄紅的歌星為吸收的對象。目前蘇芮、李恕權、歐陽龍巳分別接受邀請演電影。

不過拒絕的人也有,像林慧萍、林禹勝就是。這是由於他們所屬的唱片公司認為還不到時候,基於愛護的立場所採取的措施。即使李恕權等人也明瞭跨行吃飯並不簡單,所以也祇是客串性質的演出。

林禹勝算是近期眾多的男歌星中較有成就的一個,他於去年八月灌了一張唱片,其中的一支歌「大執法」,即被選為中視同名連續劇集的主題曲,天天免費在中視頻道打歌,「大執法」共播了一百廿集,對林禹勝的竄起幫助極大。

他的歌聲常被歌壇人士與費玉清提並論,兩人的音質的確有相似之處,但是唱法與技巧則各具特色。

當林禹勝打響自己的名知度後,便傳出他與另一女歌星楊黎蘇過從甚密。對於這種成名後必然會發生的「配對模式」,林禹勝也泰然自若。他認為每個人總會有談得來的朋友,而楊黎蘇就是其一。

時間證明一切,最近出現在林禹勝身旁的是他的同事鄭人文,「謠言不攻自破了吧?」林禹勝說,鄭人文為他的第二輯唱片跨刀,在一支名為「黑色的眼眸」的曲子裡唱了一段。

鄭人文是西北航空公司的空姐,兩人剛合作過金韻獎創新專輯,她是第四屆金韻獎比賽的冠軍;對於鄭人文不計一切的跨刀,林禹勝自是感激。而她願意為他上陣,也是談得來罷了。
(http://www.tonight.tv)



附上找到林禹勝唱的紙玫瑰...(不過我比較喜歡糾纏的雨)





1985年的明天會更好的歌手名單裏也有林禹勝, 但MV裏好像沒看到..要仔細找一下..鏡頭不知有沒有帶到~



合唱名單:
小松、小柏、王日昇、王芷蕾、王夢麟、文章、水草三重唱(新加坡)、包偉銘、成鳳、江蕙、江音潔、百合二重唱、李佩菁、李碧華、李宗盛、李建復、余天、何春蘭、芊苓(馬來西亞)、巫啟賢(新加坡)、吳大衛、林禹勝、林淑蓉、林慧萍、洪榮宏、邰肇玫、施孝榮、岳雷(新加坡)、唐曉詩、徐乃麟、徐煒、姚乙(馬來西亞)、金智娟、麥瑋婷、許慧慧、陳淑樺、陳黎鐘、黃慧文、黃鶯鶯、張清芳、張海漢、童安格、費玉清、楊林、楊烈、楊耀東、甄妮、齊秦、齊豫、廖小維、潘越雲、鄭怡、賴佩霞、鍾有道、蔡琴、藍心湄、羅吉鎮、蘇芮
 

((怎麼愈補愈多...變成林禹勝的紀念專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