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裏因為樂多部落格的事件弄到失眠睡不著...@@ 果然被我猜到..我會因此而睡不著... 我總覺得很慶幸.還好我在前兩天因為google而發現樂多保留了我的blog, 也因此我才知道..原來我有個blog在樂多.... 如果我沒找到的話...那個事件不知道會如何發展~~@@

寫這個部落格..老實說... 也沒有任何利益... 如果說有的話, 也就是大家的支持吧... 來自於各地的大家, 來自於未曾謀面的大家... 只有這個是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吧... 關於樂多blog的某篇文章事件.. 嗯..我的確有我做不對的地方..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我那時發表的心得是多麼好用又好用.. 我很好奇, 會像今天一樣的發展過程嗎??

寫這個部落格已經跨過2005年, 2006年..今年是第2007年了...這些日子以來, 我都是以誠實的心態來記錄我的心得, 而且..我絕不惡言中傷任何一個品牌或是產品...  對於該化妝水品牌的台灣代理商說我未經同意就使用該公司網站的產品照片和說明..如果我不刪除...就要告我... 在該代理商留這些話之前, 另有兩則留言... 不是以公司名義留言的, 究竟是公司的人留的, 還是一般消費者留的..我不知道, 也不會想查證...

只是覺得很無奈... 也覺得原來... 話是一轉口(眼), 就完全變了另一種說法... 我在文裏寫著產地國與台灣售價的差異.我用了"很恐怖吧"這幾個字... 然後馬上在下方的留言裏變成... 妳說台灣代理商"黑心"... 我不知道 "很恐怖吧" 這幾個字長得像"黑心"這兩個字呀... 這真是始料未及呀... 相較於某公開討論區, 我覺得我的po文算是溫和太多太多了吧...

然後, 因為我另一句話寫著... 上拍買或是自己飛到日本買, 另一個留言質疑 "我有什麼可以保證品質呢?"  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如果一直都在這裏玩的大家應該知道..我又不是賣家...我連自己二手的保養品要賣也都不會貼上來了... 我不知道我要保證什麼品質哩... 

總之... 我有錯..對...我知道, 我不該澶用官網的說明及照片, 但老實講... 貼上圖和官網的產品介紹是純粹以推薦的心情放上來的, 在日本熱銷多年的化妝水, 歷久彌新... 總是有讓人欣賞的地方, 何況...它的訴求我也很喜歡.., 其實只是單純這樣的想法放上來的... 雖然如此.. 我知道我不能拿這當藉口...所以我在昨天已經如該公司要求..把圖和官網的文章移除了... 

我心裏想的是...真的還好, 樂多的部落格被我找到..要不然,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新增的"舊部落格遺落在樂多.. 我也不會知道有這個事件...那我沒有移除... 那個公司就要告我了... 只能說..還好我有發現...要不然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呢...

總之...有點難過這樣的事情發生..也讓我重新思考了一些事... 總覺得愈來愈沒勁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