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可以幫助我們多少? 我認為...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內有寫實照, 不喜勿入)


此個案發生日期為2007年7月間..由於個人的懶病發作, 在當時沒有將資料記錄存檔下來...以致於我只印象記得當時調油的調性, 實際上含些什麼精準配方, 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但大方向我是記得的....


這個個案是遭到燒傷, 進入無菌病房以免遭受感染...他的太太來找我...我請她寄了幾張照片給我, 她問我她可不可以濕敷純露, 我請她先使用手上有的純露先煮沸冷卻後再使用...(為求無菌)... 然後, 我再調一瓶油寄給她, 請她每天替她先生塗抹兩次以上...

使用前~~




十天後~





最後, 她寫了一封感謝信來..她說她的先生請她一定要來謝謝我... 我看到信裏的內容很是感動..一般而言, 就是這種事情令人開心又感動了..尤其是..有些未曾經過芳療處理的人或是本來不認為芳療具有效果的人, 而因我的力量使他們看到芳療的效果也幫助到他..老實說...真的很開心....聽說他的疤可以恢復許多...她說有些地方已經幾乎看不出來了...這是讓我覺得很開心的重點...

後記:就處理過許多疤痕的個案,個人覺得愈早進行抗疤行動, 成效愈好...

以上, 純為記錄, 提醒的是...芳療配方成效對於每個人都不同...再者, 如果有任何問題, 請先尋求正統醫學確認病因後再進行其他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