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鞋店把我的french sole領回來了....花了五百元的結果算是讓我對這雙鞋恢復了一點信心....


 




你看~~ 本來還沒有在裏頭加一個全鞋墊, 而且是厚墊, 可以看到鞋子整整比我的腳大好多啊....至少有一公分...




穿起來後~~左邊是沒墊鞋墊, 右腳有墊, 照片可能因為太小感覺好像差異不太大, 但其實, 左腳因為沒墊鞋墊, 所以有一點寬扁, 右腳則變圓, 也比較挺, 才有典雅的感覺啊...左腳就一點也沒有芭蕾舞鞋的夢幻聯想...

雖然說墊了全鞋墊還是有點鬆, 但將鞋帶稍微繫緊一點之後, 就不會太鬆, 不過因為材質的關係..後足踝還是得貼膠帶, 不然可能會受傷...另外就是鞋上的亮片不斷的掉落, 到處都是亮晶晶的, 不知等到那天所有的亮粉都掉時, 這雙鞋還能看嗎?? 由於這雙鞋很貴, 所以我打算要穿上至少五年啊...

很多人說french sole因為沒有分左右腳, 所以很不好穿... 我想如果像我一樣買大了一號, 再加上一個全鞋墊的話, 應該還足夠寬鬆, 就不會讓腳很不舒服, 它的鞋的確很軟...但因太薄, 所以想要穿久一點, 且舒適度加分的話, 建議買大一號再來加底和加一個厚的全鞋墊... 這樣真的變的很柔軟...這加工的五百元, 算是很值得啦..我想....

如果不想試french sole的話, 可試試便宜點的法國品牌....Maud Frizon , 或者是來這裏找台灣製作的...on my toes和這一家Baller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