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講的是這一次日本行我帶著去的傢私之一...大部份的人去日本都買AD乳液或AD乳霜...不過這瓶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上次有介紹過MD Formulatoins的Pedicreme, 如果覺得那條pedicreme不夠力, 可以參考這瓶價格算便宜的曼秀雷敦やわらか素肌クリーム...

MD Formulatoins的Pedicreme按摩後迅速被吸收, 相較之下やわらか素肌クリーム就非常的具有阻隔效果, 而且它質地算起來很黏, 使用後如果不穿襪子的話, 肯定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滿地都是油漬...不過, 它的缺點也正是優點, 因為停留在表皮上的時間很久, 所以滋潤度持續存在, 對於腳底硬皮改善效果很讚...

但是, 要注意的是, 如果單單只用它, 直接抹やわらか素肌クリーム, 老實說我是覺得有點痛苦, 因為延展力稍差, 又黏...所以得先用流動性較佳的乳液先在足部打底, 趁著乳液八九分乾時抹上やわらか素肌クリーム, 然後再穿上厚棉襪, 通常這個產品我都是在躺下來睡覺前使用, 這樣隔天早上會發現足部的肌膚變得柔軟許多, 連用幾天會發現腳真的改善很多...不過, 幾天沒用, 會馬上又打回原形...但因為這個是列為藥品級, 所以, 我就只拿來當深度保養用, 不會每天都使用

日本有很多這種類似的產品, 還有一個不是小護士頭, 是小印地安頭的, 也含尿素的那一瓶, 它的觸感就比曼秀雷敦好, 清淡一點, 也還不錯用, やわらか素肌クリーム這瓶厚重到, 我拿來擦膝蓋都覺得很痛苦, 所以, 還是拿來擦腳底比較讓它能物盡其用的感覺, 而且它很適合用來做深度保養

去日本前, 我一直一頭熱在足部的溶蠟機, 很想買一台回家..最後這個念頭就被やわらか素肌クリーム打敗了...我也樂見這個結果, 因為那個機器實在太佔空間了..而且本人堪稱懶人一枚, 所以...還是別再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