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的瞎拚成果...上次去日本是走到哪, 棉條買到哪..這次是走到哪, uniqlo買到哪~~

 

第一天的成果~

雪肌精*2

黑面膜*5

ZARA v領上衣一件(左邊第一件)

uniqlo 衛生衣*3

uniqlo家居服*2

睫毛膏特寫~






第二天的戰利品, 是饅頭爸買得比較多..我只有買了HABA (大部份都是託買)和一件上衣...


這隻按摩器是命中註定一定要買的, 第一天到梅田的電器大樓沒有買..接下來就念念不忘, 很後悔為什沒有買, 後來都找不到, 一度放棄, 沒想到遇到颱風延回的那一天, 導遊放大家在梅田自由活動..於是, 命中註定我要買下它吧...沒想到買回來後, 聽到有人說...某藝人的太太上節目提到這一隻, 當場來賓連五十元都不願意買... 我是因為在店裏試時, 覺得的確有被電到的感覺, 加上它不用電, 而且, 因為它冰冰涼涼的, 所以...讓皮膚變有緊實..於是, 我把它放冰箱裏... 每天拿來滾一滾...希望可以像佐伯阿婆一樣永保年輕...






 

UNIQLO的內搭褲*2

另外, 還買了UNIQLO的家居服又兩套和內搭長T一件, 老公也買了兩件(沒拍照)

Curel沐浴乳*1 (上次已買補充包, 這次補買瓶子)

金牌AD乳液

FANCL卸妝油*2

大蒜粉末

日本藝妓護手霜

日本藝妓洗顏粉+蒟蒻洗臉棉

日本藝妓按摩棉

日本藝妓保濕噴霧補充包



     

買了四本書, 左上角那本是買給小饅頭的, 四本書裏最貴的...

年輕十歲的按摩,化妝法

手編織書兩本..(沒想到是最新的吶, 比台灣賣家便宜了一百多元(每本)...台灣真的是什麼都很貴

啥? 妳說我怎沒買蕃茄醬喔?? 因為...要出發的前一天..小天使歐麻說已經寄出來給我當驚喜了..嗚~~ 我很感動吶...所以就沒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