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可能都聽過我說非常喜歡kose的清肌晶 黑面膜, 但是, 我從來都沒有很仔細的說過為什麼... 今天就來寫一寫吧...

(注意:內有噁心照,不喜勿入)

 

我是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用啦, 我向來都是這麼用的, 就是洗完臉(最好是洗頭的那一天), 因為我都先洗頭, 再洗臉,洗澡... 等到洗完後, 臉還非常濕的時候, 就直接抹上黑面膜, 沒錯, 就是臉非常濕的時候, 我並沒有用毛巾把水份壓乾, 而是洗完臉就直接抹上面膜...那時臉上的水份是真的還滿多的..還有就是在要使用黑面膜的那一天, 我不會使用皂類產品來洗臉, 因為用含皂的清潔劑後沖水, 留在皮膚上的甘油會大大降低黑面膜的效果... 如果我不小心用了皂類洗劑(很多洗面乳也是含皂的), 那我就會在後頭用一個去角質凝膠, (洗後會讓臉滑的那一種), 最近使用的是SEA FLORA的毛孔更新泥...不過說實話, 我是覺得敷黑面膜前有沒有去角質都沒有太大的差別啦..主要就是千萬不要在敷臉前用皂類清潔用品...

抹上黑面膜後就靜待它乾掉, 忌諱在潮濕又悶熱的環境等面膜乾, 這樣效果很差... 我會手上拿紙去搧加速面膜的乾涸....等完全乾後由下往上撕除...

 

成果照:

 

第一張照片是額頭的照片, 我沒有用黑面膜前都不知道, 其實我的額頭的小粉刺其實這麼多, 我本來只是想要清汗毛, 沒想到有那麼多的小粉刺隨著汗毛而起, 使用黑面膜後的膚觸真的很細緻, 汗毛也去除了很多, 不輸去給人家挽面... 清額頭粉刺對我很重要, 因為平時也不會發現它像鼻周和唇周的粉刺一樣一粒粒排排站好等我夾, 如果去壓又很容易造成發炎, 所以我有發現, 如果有認真一週用個兩次, 額頭比較不會出狀況... 

 

底下兩張是鼻頭周圍的...第一張是可以看到細小粉刺和老廢角質

 

最後一張則是有粉刺外, 也可以看到汗毛...

 

我相信很多人會說, 可是這成果並沒有用拔粉刺面膜好啊... 是的, 並沒有錯, kose的黑面膜也不是主要定義為拔粉刺的, 因為我會定期夾粉刺, 但是用夾的真的要夾好久, 尤其是那些細小的粉刺, 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所以, 黑面膜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用的輔助工具, 而且毛孔處因為有汗毛和油脂,汗水的分泌都會比較不乾淨, 所以定期使用黑面膜毛孔清潔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尤其在使用後, 可以摸得到皮膚的細緻平滑感, 價格也不很貴, 所以, 非常喜歡這個產品, 這幾年至少應該有用掉十幾條去了吧(因為我的粉刺和汗毛真的很多, 很嚇人)...坊間的拔粉刺面膜都不好撕除, 對於我這老臉來說實在是太傷了, 在水份未乾前敷上黑面膜, 很神奇的是在撕除時也不會覺得特別痛...還算好撕除...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洗臉後先把水擦拭掉再敷臉, 這樣拔粉刺的效果會大幅降低的說... 另外如果在使用前敷SKII的化妝水(大量濕敷), 也是水份很多時抹上面膜, 效果還不錯

 

至於它瓶身上寫的WHITENING MASK, 我是覺得有點兒多餘了...畢竟它的清潔效果大於美白效果的說....

唯一缺點就是, 如果毛孔真的很大, 然後裏頭有粉刺,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拔不起來(可能還沒有乾透), 那黑面膜會多少殘留在毛孔裏, 得用化妝水仔細擦拭或重新再洗一次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