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保養品說真的...是天下掉下來的聖誕禮物, 雖然說, 聖誕節還沒有到....

我一共使用了以下商品....

A-ZEIN EX Skin Essence Soap NT$600 - A-Zein 純鑽滋養洗面皂
A-ZEIN EX Cleansing Wash NT$1,800 - A-Zein 純鑽無齡滋養潔顏露
A-ZEIN EX Lotion In Essence NT$2,400 - A-Zein 純鑽無齡滋養保濕精華
A-ZEIN EX Skin Cream NT$3,800 - A-Zein 純鑽無齡滋養乳霜

ASKA是品沐品代理的一隻非常頂級的品牌, 以上的售價是近期他們調降後的價格, 我的媽呀, 真的是大幅調降啊, 純鑽無齡滋養乳霜本來說是NT$8,000 現在調降成$3,800...老實說這個價格是非常誘人的, 品沐品一開始代理時我就有興趣了, 只不過..這價格實在是讓我望塵莫及啊...沒想到聖誕老公公送了一套這個保養品給我, 老實說收到時是很讓我感動的...

ASKA標謗的也是天然, 只不過因為成份表都是全日文, 我實在很難判斷它的天然程度是不是100%, 但純鑽系列設計起來就很像近年來日本許多品牌出的商品一樣...有一個起泡型的清潔乳, 一個洗面皂, 一個精華液, 一個GEL CREAM質地的面霜, 整個說起來是水多油少的質感

 

A-Zein 純鑽無齡滋養潔顏露:

容量不大, 只有60ML...算是很高檔的清潔露, 擠出來像是精華液, 加了水之後會起泡, 我其實是都拿它來當水洗式卸妝乳使用就是了, 洗後的觸感還滿保濕的, 泡沫度沒有AQ那麼多, 但是質感也是很好, 洗後可以看到皮膚老廢角質有去除一些臉變得比較白淨

 

純鑽滋養洗面皂:

這塊肥皂有像資生堂蜂蜜皂的外表, 只不過它不是紅色的, 它也是甘油皂, 就是說是透明的那一種帶著淡淡的黃色, 泡泡也不算多, 不過清潔力是還可以, 溫和度也夠, 洗後皮膚會留下柔軟的感覺, 使用起來就會覺得這系列就是給我這種熟女用的就是了啦..~"~, 話說我的老化狀況, 連我婆婆上週看到我都說我的上眼皮已經陷下去了..嗚~~這就是眼部的膠原已經完全消耗殆盡就是了...嗚~~~~ 這個洗面皂我還滿喜歡的, 但更喜歡前面講的洗顏露, 只是60ML的容量是真的不太多吶

 

純鑽無齡滋養保濕精華:

包裝上英文是寫著Lotion in essence, 雖然也是只有60ml, 但我就拿它當化妝水+精華液一起使用, 後來回頭看才知道喔, 它真的是化妝水與精華液二合一的產品哩, 它就是透明狀的保濕精華(老實說以他的容量把它當保濕精華,心裏會比較開心一點..呵), 啊~它的確質地也是像精華液就是了, 感覺沒有什麼油份, 含水度非常高, 跟同系列其他產品一樣, 都含有奇異果汁, 到品沐品官網去看, 可以看到許多成份, 都是看了會令人心動的成份...前二週使用時感覺好像會覺得黏, 但隨著天氣變乾燥, 這幾天使用不覺得黏感, 而且再加上我之前很喜歡的jurlique的細胞再生膠也都不會覺得有負擔...保濕力還不錯

 

純鑽無齡滋養乳霜:
Gel Cream質地的乳霜, 它這罐霜的包裝我覺得非常的好, 就是直接壓下去, 就會有一次的使用量跑出來, 完全不需要用手挖, 也不用擔心它會與空氣接觸而有了什麼變化, 因為它就是真空包裝, 打開蓋子後, 只看到一個洞, 往下壓瓶身, 霜體就擠出來了... 雖然說是Gel Cream狀, 但一樣的, 前幾天用會覺得有點小黏, 但不是很黏, 但含水量高油量低, 所以會有那種黏感, 但這幾天用就不覺得黏感了, 事實上如果等到真正的冬天來的時候, 我想我可能還會需要再它後面再擦個含油量高點的面霜吧...這瓶面霜溫和到被我拿來當眼霜使用, 哈~~

 

最近只使用這幾瓶產品, 本來還會擔心會不會不夠保濕, 不過看起來它的補水度真的很好, 所以保濕度真的很不錯, 使用一陣子後皮膚細緻度也明顯提升許多, 毛孔雖然還在, 但也有變比較小一點, 因為含油度不太高, 所以也不會造成粉刺的激增... 整體使用起來的感覺就是它真的是一個頗為低調的在改善著膚質

最近因為心情不好, 再加上身體不適, 所以我也破天荒的非常忠誠的使用這整套產品, 個人是覺得還滿喜歡的, 最喜歡的是乳霜, 其次是精華液, 清潔露, 洗面皂... 因為品沐品降價了, 所以我覺得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 有聽說它們最近有在做週年慶, 不過我不知道過了沒有...有興趣的人自行詢問吧...是說..我心裏很想吶喊的是...老闆...那個KAMA印度神油可以的話...可不可以也為我們謀一下福利, 調降一下啦...那瓶油真是我最愛的面油了說...

 

ASKA還有其他系列, 我上日本官網看了一下, 產品五花八門吶...有機會使用的話, 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