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發表這篇心得前, 要來叩謝candy的愛心...(如果有善心人士也願意加入贊助我的心得實驗研究, 請不吝在留言板留言)...哈~~痴人說夢我最會...

光看價格是覺得還滿高檔的啦... 不過candy因為週年慶大殺品木宣言, 所以拿到了很不錯的滿額禮...小的就很不要臉的說..人家也想要, candy就很大方的送了一隻給我...妳看看...這種天氣裏, 遇到這種事,都會讓人心頭暖上好久, 每天在用的時候, 都會覺得有股愛心竄上來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覺得這隻護唇膏是近期管狀護唇膏裏我最滿意的一枝了...

這隻以鬱金為題的護唇膏..是鬱金喔, 俗稱薑黃, 不是鬱金香喔..不要搞錯囉....印度的植物, 咖哩飯裏重要香料之一, 西班牙海鮮飯裏也會有...所以這隻護唇膏看起來就是黃澄澄的, 氣味就是很青春無敵的柑橘香調, 它的質地用起來就會覺得它裏頭含有蜂蠟這個成份,也含有堪地里蠟, 只是中文裏的木乳木乳果油, 但我在盒身上的成份標示裏卻沒看到乳木果油shea butter, 這點我就比較好奇了, 它指的木乳木乳果油究竟是什麼? 而且, 它用起來的感覺也的不太像有乳木果脂的感覺...不過它含有棕櫚脂, 芒果脂和可可脂... 

整體使用起來, 它的油相滋潤感很佳, 氣味宜人, 但不會覺得過嗆, 擦在嘴唇上會覺得氣味令人愉悅, 把它用來當白天的護唇膏, 我覺得很適合, 晚上我還是愛kiehl's的一號經典... 它的滋潤度算持久, 所以它的好用度遠比aesop好多了... 它不含凡士林, 所以質地不會軟軟的, 有硬度但仍舊使用起來很好擦, 用起來我也比較喜歡它, 勝過於我被倒帳的mama coco's, 是的...我後來真的就賠了四千多元...x的咧, 氣死我了...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這隻護唇膏... 算是芳療系質感的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