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要先講的是...千萬別被這張照片的質地給騙了....

 

它絕對不是這麼creamy的, 它非常硬的油膏狀, 質地上比DARPHINE的芳香潔淨調理膏還要硬, 感覺蜜蠟的成份占滿重的, 質地比較像這張照片...

01.jpg

含有金合歡蜂蜜和乳油木果油(我想含量上比較低一點), 氣味則是葡萄柚萃取液的氣味, 淡淡的...非常的淡...

還記得那個時候沒有在台灣上市, 同學問我法國買什麼..我就跟她說這個, 結果她買了以後就來罵我...因為她覺得很硬又不好用, 再加上一陣子變冷後, 裏頭的質地就開始會有柔滑的部份和很硬的顆粒部份, 很難推..所以我就被罵了.. 於是那一瓶就到了我的手上... (而且, 顏色會由淺褐黃色愈來愈咖啡色)

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一直都還在使用...原因是我覺得沒有這麼難用啊.. 當然我手上的護唇膏也是有顆粒的..但是我很喜歡把它在白天上妝後, 眼週很乾時, 取出一點在指尖, 然後兩手指互搓, 利用手上的溫度融化那些硬粒, 然後再點壓在眼下, 又不會糊妝, 又可以達到眼週保濕的效果, 所以, 它其實被我用來白天上妝後眼部保濕的眼霜用的....

在這個年頭, 在眼週抹油已不像幾年前那麼驚悚了...因為芳療之故大家愈來愈能接受眼週抹油...而我一向秉持著可以抹唇就可以抹眼, 可以抹眼就可以抹油的原則在使用產品,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這個蜂蜜護唇膏當眼霜也很好用, 不會過油又維持著滋潤度, 非常好用...

把它稍微融化之後再抹擦在唇週也很適合, 如果擦口紅又不想那麼油的護唇打底, 這個產品就很合適... 基本上, 我覺得這個蜂蜜護唇膏是非常低調卻又多用途的產品, 除了眼週和唇週保養之外, 我也很常在冬天風大的天氣裏, 使用它...沒辦法..誰叫我住在風城呢~~Orz, 所以, 我也會用在臉頰顴骨處, 老實說某個程度來說我是把它當做rescue balm在使用的, 哪裏需要就用在哪裏的說...當然, NUXE本身有出一個FAMILY BALM就是哪裏需要往哪抹, 不過我覺得這個蜂蜜護唇膏也很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