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U hair care 佛羅倫斯的月光下 活髮素 250ML $980

00.jpg 

 

產品描述:適合敏感性頭皮與直髮

產品成分:紅桔精油、祕魯香脂精油、天然蘆薈萃取液、天然植物綠色色料(銅葉綠素鈉)

用途:輕盈的直髮修護液,具有紅桔與秘魯香脂的動人香氣,距離30CM噴灑後梳整頭髮,讓頭髮柔順好梳理,呈現自然健康的動人光澤。
適用:敏感性頭皮與直髮

備註:商品在靜置時,內容物會成上下兩層,此乃正常現象,是因各精華液的比重不同,使用前請務必搖勻

雖然產品說明上寫的是直髮使用(在今年五六月燙了頭髮), 不過我實在很懶得再找新的護髮品, 所以就直接拿來用, 瓶身上的英文品名是寫著Leave-in Conditioner... 它是上下兩層, 想必有一層是油, 另一層是水... 這個商品是在肯園買的, 當時我也是捲髮, 不過小姐直接推薦了這瓶, 剛噴上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只是覺得有點油水在頭髮上, 等約30秒至一分鐘後乾髮吸收了, 留在頭髮表面上的是柔軟的感覺, 本來很毛燥且打結的粗硬髮變得柔順許多....

它其實就像是髮妝水相關的產品...我在買回家使用之後用了幾次(皆只噴髮尾)都還是覺得它的油水會讓我的頭髮在第二天變得很蹋, 頭皮很容易出油的感覺...後來它就被一直貢在那裏, 偶爾才會用用, 沒想到它的噴頭這麼不耐操, 非常容易掉(似乎U牌的產品都有這個問題, 我之前買的750ML 身體乳也一樣押頭斷了, 根本擠不出來...Orz 總之, 這瓶就有點磨掉我的耐性了, 我覺得它有點令人討厭...

直到最近懷孕後, 我實在沒辦法像以前那麼勤勞的烘罩吹髮, 抹上幕斯...懷孕初期我最需要的就是睡覺, 睡覺和睡覺, 所以我都只是直接吹乾頭髮就去睡了, 想當然爾, 那燙過的頭髮要直不直的, 要捲不捲的, 看起來就討人厭, 連自己都討厭鏡子裏的自己了, 何況別人呢? 再加上很多市面上的護髮品很少是純天然的, 氣味上都令人害怕...所以突發奇想, 用了水美媒的空罐噴瓶, 把這瓶佛羅倫斯的月光下 活髮素對水稀釋, 對啊...非常不講究的, 直接拿自來水去稀釋, 拿純露太貴了, 自來水就好了...

然後每晚洗髮後我還是只吹乾就迅速就寢了, 只在隔天早直接在乾髮的髮尾上噴上它 ,然後再分成兩束用手捲捲捲, 再稍微用吹風機吹一下, 約有七八分乾, 我就不管他了...到公司後半個小時我才會把它鬆開來, 髮尾就不會那麼亂, 頭髮的捲曲度才會出來許多, 雖然還是沒有像之前擦慕斯的那種捲髮效果, 但是, 現在這種用護髮品代替造型品又不會黏硬的感覺, 其實我就很滿意了, (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惹人厭@@), 但最想要說的是, 因為我把它對水稀釋之後噴在頭髮上, 頭髮蹋陷的狀況則減輕非常的多... 出油狀況也減輕, 在隔天不會看起來那麼蓬頭垢面就是了...當然離美女還有很大段距離, 至少可以離拉蹋的黃臉婆稍微遠一點點..(雖然還是黃臉婆@@)...佛羅倫斯的月光下 活髮素在噴髮時若不愖吸入, 對於支氣管還是會產生不適而有咳嗽或不舒適的狀況..

它們其實還有另外一瓶是伊甸園之東 柔亮精華 125ML $1150, 容量不太, 價格貴很多, 說是給捲髮使用的, 不過, 我沒用過就是了, 有機會試到時, 再來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