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用過膠原片狀面膜... 我講的不是那種像SKII那種含有幾ML的片狀面膜唷~~~~


我講的是那種純膠原片面膜, 乾的膠原片, 然後要用純水, 蒸餾水或是導入液沾濕敷的那一種, 遇到液體後, 會變成白色微透光的膠片狀....

這種面膜在使用上一定要注意

1.與肌膚完全貼合, ((這點真的很重要))
2.至少要敷50分鐘以上
3.敷面前不用任何保養品打底..(有些會使用安瓶打底)


這種面膜用起來很麻煩, 不太能自己在家裏敷, 需要一點技巧..而且..純膠原片遇到水之後就會有點縮小...所以還真的不太好自行處理...但是, 我覺得敷完之後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前兩天把我最後一組的法兒曼膠原面膜拿出來用...實在是因為很麻煩, 所以我也很懶得用... 法兒曼這組應該也是給沙龍的美容師做療程使用的..但是..我之前還是買了一盒來用... 它除了有一片是臉部的純膠原片, 另一片是頸部用的純膠原片, 附一隻安瓶, 和三隻導入液(不知叫什麼, 暫且叫它導入液, 就是用來把純膠原片弄濕的液體)

洗完臉後擦上安瓶(水液狀的安瓶), 以純膠原片對好眼睛部位之後, 以刷子沾取導入液按壓的方式上在純膠原片上...很有耐心的,一點一點慢慢上... 然後用刷子輕輕將氣泡壓出來...目的就是讓面膜變得很服貼, 接下來就敷50分鐘...

敷完後的效果真的很好...整個皮膚水水嫩嫩的, 這時趕緊擦上保養品, 保養品也變得好吸收很多, 有些沙龍會在這時做導入及按摩...(如果在敷臉前按摩的話, 按摩霜要先洗掉, 才可以敷), 總之..我個人很喜歡純膠原片敷臉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