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因緣際會下, 用到了Sansatia最明星的橙花蘆薈夢幻霜... 我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 我的天啊~~

這個新品牌的代理商竟然住在我家沒有很遠的地方, 因為之前取得的橙花蘆薈夢幻霜實在是量少到不夠我這個大臉, 於是我就很大膽的寫了封信去給這個創業家...詢問我可不可以索取些產品來試用? 沒想到她大方的答應了, 也因為她在創業前跟我所處的產業非常相近, 由於地利之便, 我們兩就相約出來吃飯...這個代理商芭芭拉小姐真的是非常符合一個entrepreneur的性格與膽識...讓我不得不反省, 我當年想像的夢最後終究都只是個夢...而她則真的經營起了這樣一個事業...看著芭芭拉非常熱情的述說著這個品牌, 我深刻相信她是真心喜歡這個品牌而代理進來的, 我為什麼說她很具有膽識, 因為她由使用者變成一個台灣的"獨家"代理商, 不是一般代理, 發狠的一口氣就直接獨家代理...想了想..我也真的膽子太小了..難怪都無法創業...

言歸正傳, 她拿了一系列的小試用品讓我回家試用... 我整體用下來的感覺是, 氣味怡人...非常怡人...讓我也回想起我當初為什麼花了那麼多錢和精力去學習芳療這一塊, 真的...它具有魔力... 沒想到在峇里島有這麼樣一個品牌..不過, 這個品牌產地在峇里島, 不過創立者是個米國人的唷....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美國創立者也挺會寫行銷文的....這瓶橙花蘆薈夢幻霜在官網上是寫著...world's richest cream...Sensatia's Blossom Facial Dream Cream is the richest, creamiest, most amazingly-fragrant facial moisturizing cream you will ever use. EVER!

00.jpg

在我還沒有看到官網這句話前, 我第一次使用的感覺就是...這是第一瓶我用過芳療系面霜裏最滋潤的一瓶霜了, 如官網所講它真的非常滋潤也非常的creamy, 不知怎麼形容, 它就是非常濃非常重的一瓶霜...(批:這樣形容有比較好嗎~"~)...它的滋潤來自於油脂, 氣味真的很花香...官網又寫了each 60ml jar contains the essential oils of 200 tiny Neroli blossoms and 90 Red Roses. The entire water portion of this amazing cream is pure aloe vera juice. 多麼誘人啊...也就是說它富含著橙花和紅玫瑰, 而且完全以蘆薈汁代替水...氣味上果然是橙花搶出頭, 玫瑰的氣味非常淡...它的成份來看真的是非常傳統的面霜, 我實在很少看到是以硼砂做介質來做的霜...雖然古早時候, 手工面霜都是這麼做的..只不過, 硼砂稍具刺激性, 但這瓶霜非常滋潤也減緩了過敏發生的可能性..我沒用硼砂做過面霜, 不知是不是用硼砂及大豆卵磷脂做乳化媒介的霜都是這種質地..不過, 在自製手工皂裏, 妳若不想做固體皂或是液體皂..想要做成霜皂的話, 就一定要用硼砂的...

我想可能大家看到我一直寫很滋潤, 可能會感到很害怕...確實它真的油, 可是我在一開始只有橙花霜這瓶試用品時, 我用了之後的感覺是它真的很滋潤, 但它真的吸收太快, 等了一下子吸收後, 我還會渴望更多的滋潤, 所以我會必須補擦其他的東西上去...雖然它滋潤, 但真的頗好吸收, 只是質地在這個冬季裏會不太好推動, 如果可以的話, 先溫熱吧, 不然就是在化妝水八九分乾時速上面霜, 這樣會好一點..我都是溫熱後用手掌按壓方式使用... 然後局部乾燥處, 我就會再疊擦第二次, 直接抹擦...眼週我使用了, 也不覺得有任何不適, 如果妳是乾燥肌, 還真的滿推薦試試這一瓶面霜的...

至於我之前有提過, 用滋潤一點的面霜也可以當按摩霜, 那麼這瓶霜適不適合..我覺得,它夠油潤, 但延展性還不到按摩霜, 如果要拿它按摩的話, 得加入面油或是化妝水增加它的滑動性後, 應該就可以當按摩霜了...成份如下

INGREDIENTS: Aloe Barbadensis (Aloe) Leaf Juice, Olea Europaea (Olive) Oil, beeswax, Prunus Amygdalus Dulcis (Sweet Almond) Oil,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Oil, Triticum Vulgare (Wheat) Germ Oil, Vegetable Glycerin, Zea Mays (Corn) Starch,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Sodium Borate, Bixa Orellana (Annatto) Seed, Soy Lecithin, Citrus Aurantium (Neroli) Flower Oil, Santalum Album (Sandalwood) Oil, Rosa Damascena (Rose) Extract, Hippophae Rhamnoides (Seabuckthorn) Oil, Canaga Odorata (Ylang Ylang) Flower Oil, Silver Citrate, Citric Acid, Potassium Sorbate,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Extract.

 

雖然我也喜歡這瓶霜, 但是這個品牌裏我最喜歡的是下一瓶我要講的霜...(待續)

PS. 沒想到實在寫太長了, 所以...可能得分篇了...

 

衍生閱讀:Sansatia Botanicals--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