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趁著17 beauty週年慶還沒結束, 趕快來發表一下心得, 讓有興趣的人可以搭上週年慶打75折的列車....

 

 

01.jpg

主要成份:蘆薈汁、3倍逆滲透純水、苦橙、牛蒡、紫錐花、啤酒花、馬尾草、車前草、藥屬葵、迷迭香、鼠尾草、麝香草、金縷梅、天然樹脂、葡萄袖籽、茶樹精油、檸檬香桃木精油、薰衣草精油

凝露的質地..用起來非常的清新, 而且使用後會在皮膚表面留下乾爽的觸感...我是沒有想到過天然保養品裏針對痘痘和油性肌的精華液可以做到這種使用感...它用起來真的就像一般我們痘痘肌在用的保養精華液, 而且難得的是, 它的確對消炎很有幫助..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一瓶的, 在夏天多少也有抑油的作用, 所以..我還挺愛在夏天用的, 冬天則比較少用..不過因為最近痘痘長的太厲害了, 讓我不得不又把它拿出來用... Miessence的精華凝露我除了用過這瓶無瑕疵凝露之外, 還用完一整瓶的舒壓抗敏凝露, 以效果來說..我覺得無瑕疵凝露比較能感受到它的效果...抗敏凝露不知是因為我不太會過敏還是怎樣..覺得效用不大, 它對我的泛紅, 也沒有太大的改善...所以就這兩瓶凝露來說...無瑕疵是我會想再用下去的一個產品... 17 BEAUTY在本月底前特價743, 好像在我第一次買了之後有漲過價..因為我看我的訂單記錄..第一次買的價格是六百多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