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非常的忙...所以, 來寫個記錄吧...

1/17天氣大好... 八點鐘就起床趕著上市場...把要拜地基主的東西傳好來...本來1/17打算要拜的, 後來因為天氣太好, 所以決定幫小黑洗香香..第一次幫小黑洗澡..真是累死我這個孕婦了... 然後把他玩黑黑的衣服也洗一洗, 還硬牽她到太陽底下曬太陽... 然後還帶著小饅頭和小黑一起去散步..我第一次看見小黑的驚人活力...那個爆衝...真是嚇死人..連小饅頭都被撲倒....

下午午睡後到嬌蘭櫃上體驗護膚..那個蘭鑽的蘭花水..真是很不錯..小姐除了全套蘭鑽之外, 還用上了五萬多的那四隻安瓶..真是賺到...連最新出的蘭鑽白金萃我也是第一個試用到的客人...真是太LUCKY了, 只不過吶..那個護膚時間很短吶...用蘭鑽霜rich版本按摩不到五分鐘就洗掉..蘭花水也敷不到五分鐘就拿掉..(我實在有一股衝動想請小姐讓我把那個蘭花水的化妝棉打包帶回家..orz), 只不過這麼短的時間, 臉真的有變亮..(只不過我那五六大顆的痘痘實在太醒目..@@ 痘痘快退散啊..嗚~~), 嬌蘭果然因為出了蘭鑽後, 讓我重新對它家的東西改觀...真的是大改觀...

 

1/18一早要準備拜拜, 不過拜拜前還是把一樓全掃過再拖過地板...還好小饅頭這回很配合, 沒有一直跑來跑去..雖然一直很想來玩我的拖把..但是..還是讓我完成了作業...然後準備挑菜..當然這小子看到有新玩意兒, 就一直靠過來..我也只好拿一些菜梗讓他有模有樣的在挑..就這樣..他就玩挑菜玩到我挑完..哈哈哈... 這小子長大了嗎?

這天的小饅頭超黏我的..連我要上個廁所都不肯..我說..媽咪要去上廁所好不好? 他就回答..不要... 我一起身, 他就開始哭...因為要陪小饅頭午睡..結果..有史以來第一次的領消費券, 我也只能請饅頭爸去代領了...

領來的消費券我已經想好了...我要買象印牌十人份的電子鍋...Oh..YA...我終於可以煮好吃的米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