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sensatia的體驗之後, 我又回到以前的保養...老實說我實在是一個很花心的人, 要我每天固定使用同樣的產品一陣子, 實在是很痛苦的..我歸咎於..這都是天秤座惹的禍....(批:這是兩碼事吧...真會牽拖)

1. AQ美白潤膚乳(舊款, 先乳後水以化妝棉擦拭)

2. KOSE雪肌精或是健康水 (使用大量拍打)

3. 黛珂瑩白精華液 (眼週+顴骨)

4. Emergine C 20%+契爾氏 10.5撫紋精華 (兩者都是含維他命c, 混合後使用..因為前者實在太黏)

5. sisley全能乳液

6. Revive光采活力霜 (T字部位)

7. NB鑽石極緻霜(夜), SISLEY防曬調理日霜SPF15(日)

 除了以上, 最近還力守兩件事..(為了搶救皮膚彈性大作戰),

1. 每天用冷水洗臉(即使使用溫熱水後, 也會用冰冷的水潑臉到手凍麻@@)

2. 保養品擦拭範圍除了臉, 下巴及前頸外...連後頸也很認真的在擦...

 

這一陣子長了好多痘痘...用了revive光采活力霜之後把皮膚底層的痘痘又發了出來...真是滿臉豆花...大家都問怎麼長了那麼多痘痘..看到鏡子裏的自己都很嫌惡..看了就討厭, 自己都討厭自己了.當然也會害怕每天看到我的饅頭爸, 真是傷害了他的眼睛..

其實以上的清單看起來, 就是為了把我各個用了一半或是快用完的保養品組合起來使用, 為的就是要...收集空瓶...哇哈哈..也就是說...把以上物品用完, 我的梳妝台裏的東西可以少一點...而且存貨可以再少一點...., 主要是我覺得這樣用下來之後, 毛孔有變小..不知是維他命c的關係..還是光采活力霜的關係..還是說因為變胖的關係? 我不知道啦..反正, 最近皮膚就是毛孔有比較小一點...

懷孕實在很容易造成暗沈和斑點..所以只好乖一點勤勞使用美白精華液... 至於暗沈, 只能靠粉來蓋了...@@, 之前喜歡的p&j後來被打入冷宮...不過, 最近改成這麼用..先上p&j的塘瓷粉底霜再壓上塘瓷粉餅來定妝...瘕疵還在沒關係...膚色變明亮多了..不過到中午還是要重新補妝, 不然, 又打回原形...

我不知道別人是如何..但我是可以容忍自己拉塌一陣子, 但無法自己一直醜下去...所以以上, 就是本人力圖振作的強力證據...懷孕到現在每天都穿饅頭爸的衣服去上班...看到都快吐了... 是故, 昨晚為自己添購了過年的新衣裳...又是另一個力圖振作的證明..但是...又是一項開銷...orz 馬政府啊...該發個獎牌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