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來一個比較簡短的文章....晚點再來寫到肌膚之鑰試了新光潤粉霜和眼線膠的試妝心得...

 

2/4 UPDATE :

實驗證明, 它不防水...因為在我流下眼淚的時候, 拿面紙擦拭, 面紙上留下滿滿眼線的顏色, 按壓後照鏡子...眼上的眼線已不覆在...

這是去年週年慶莫名其妙被燒到的一個產品...當然也因為它跳樓大拍賣啊...原價不記得了, 特價只要390元吶...感覺專櫃品質開架價格...開什麼玩笑, 速速上網查了許多使用心得...一片好評吶...所以我就買了來使用...

 

老實說一開始拿到時心裏很開心的呢..因為, 它的筆蕊軟, 真的夠潤澤好畫...顏色也真的很美, 選擇很多...只可惜..它犯了我的大忌...就是...它的深咖啡色在我眼皮上有時候會暈染...orz...可是我看很多人都說不會暈啊...@@ 可能本人太愛笑, 笑起來又瞇瞇眼..上眼皮的眼線沾到下眼皮...然後下眼瞼的後半段就一片黑媽媽的...因為我不太畫下眼線, 即使畫也畫很淡, 本人就是超級不適合煙薰妝的那種人...顧此, 下眼尾黑黑的..看起來真的是...嗚~~ 很想哭啊...

 

以上..報告完畢..(本來本篇心得原來只想很簡短的寫幾個字..."有時會暈染"...就結束的, 但, 其實..它真的是好畫, 顏色上也真的滿美的...算是不錯的產品...可惜對我來說..還是有時會暈吶...嗚~~(還是說我錯怪它...其實是睫毛膏暈的?)

 

淺色的金綠色和金銅色, 就沒有暈染的問題了...希望vickey也來寫寫會不會暈...因為她買極黑色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