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過年前趁著空擋, 跑到櫃上去試了新的光潤粉霜, 沒想到很意外的也試了...新版遮瑕膏和新的眼線膠~~

不過, 要開始講之前, 我開始懷疑...肌膚之鑰已開始將日本國內與境外的產品色號做了一個區分, 也就是說..我覺得我們台灣地區的色號不像以前是參照日本, 而是參照歐美系的色號吧... 在官網上看到的色號如下:

02.jpg 

與舊光潤一樣是OC00這類的色號, 不過實際在櫃上可買到的新光潤, 則是跟裸肌光一樣...沒有oc00, 改成I10, 我試用了I10, 櫃姐說新光潤的妝感比較薄透, 抑油脂效果比以前更好...妝感不像舊光潤那麼霧面底妝, 實際用在臉上也是這麼覺得, 沒有裸肌光那麼淡, 也沒有舊光潤那麼遮瑕...所以我上了底妝後還是可以看到我那個未消退的紅色痘疤... 妝效也還算不錯,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舊光潤的遮瑕度...不過, 我想...這次光潤的改版同時也改了新的遮瑕膏可能也是其來有自吧~~ 新的遮瑕筆真的很不錯...

 

03.jpg

小姐說如果局部有瑕疵再用遮瑕膏局部修飾, 比較自然, 這次改版的遮瑕膏有加強防曬, 所以很值得推薦, 使用起來的確很自然的遮瑕...又不會太厚重, 把原來新光潤無法修飾到的地方都修飾到看不見...真的很神奇...質地比較厚重, 所以不那麼油澤感..使用在眼下, 一定要有夠力的眼霜打底才行...不過這次我真的覺得很推薦..台灣賣NTD1800...台灣版色號我用的是象牙色...

 

另一個很有質感的是眼線膠, 我以前一直很抗拒眼線膠..因為太銳利...畫在我眼上會覺得太鋒利...不過實際用了之後覺得效果很好, 而且只要畫上眼線再擦上睫毛膏眼睛就變大又有神, 不一定要上眼影, 不過..我有發現我的眼皮蹋陷的問題上了眼影反而比較好看, 也很適合...這是這一趟試妝最大的收穫...

01.jpg

顏色有三種, 黑色, 灰色和紅咖啡... 我大膽試了黑色...還好沒讓我像個鬼...它很值得稱許的是, 它的包裝質感遠遠超過bobbi brown, 而且附的刷子刷毛也還不錯用, 不會刺刺的...價格也是1800(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眼膠頗為防水...不過, 最令人開心的是, 它卸除也很容易, 非常容易...這才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因為我的眼皮會翻上來, 得畫內眼線, 如果很難卸, 真是很痛苦...如果BB和肌鑰這款黑線膠..我選肌鑰...

這次的新品都還不錯, 大家有空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