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身為芳香療法/自然療法的學習者, 花精這類東西是我一直都會猜疑.."它真的有效嗎?" 的一個領域...可能也因為我太不敏銳吧...

 

也因此對於花精, 我也沒有那麼研究精神就是了...因為我還是覺得眼見為憑的改變最能讓我信服... 不過這類產品, 通常就是在我最最低潮, 心理可能還會有偏差行為時, 我就會想說..不然來試試看吧~~

 

這條澳洲花精霜擺在家裏好一陣子了, 也沒用上幾回...前兩週心情超差無比, 在整理東西時發現了這一條..一開始是想說來把存貨出清吧....所以拿來使用, 因為瓶霜是全身都可以用, 所以非常方便, 我會擦臉也會擦肚皮...擦肚皮的時候,也會對肚子裏的寶寶說..對不起, 媽媽上週對你做了不好的示範, 也讓你受到影響... 我看產品瓶身的說明上頭寫的..可以增加身心的律動...就加減試吧...官網上寫著Encourages love, nurturing, care and touch of your physical body. Helps to deal with any dislike and non acceptance of one's body, skin texture or intimate loving touch.


 

Bush Flower Essences: Billy Goat Plum, Five Corners, Flannel Flower, Little Flannel Flower, Mulla Mulla, She Oak and Wisteria.

 

我想要先講的是這個乳霜的質地, 很像軟膏的質地, 頗好吸收..我想敏感肌膚應該很受用, 因為我想它的修護能力應該很好(以它的質地來說..),candy, 我可以分個5ml給妳試... 我起先肚皮會癢, 所以拿他來擦..肚皮癢有改善, 不過還是要補擦..有一天我先生問我有沒有可以擦了可以止癢的東西, 我也丟這條給他用, 他用的隔天又來找我要這條...我想可能止癢真的頗有幫助吧..

 

這幾天..心情上有比較改善...會想再努力下去看看..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至少現在我希望能保有一個完整的家...我不會硬要把心情上的轉變歸功於這條花精軟膏, 因為那也未免太神奇了吧..但我要講的是它的質地...真的很適合敏感肌和發癢的肌膚..我大多用在肚皮上, 只用過一次在臉上, 使用時保濕力夠, 滋潤度夠, 吸收力佳..但礙於我有更多臉部產品要用, 所以這瓶就是我目前孕期使用的肚皮保養霜了..

 

我對花精不熟..澳洲花精就更不熟了...故, 花精的問題, 我可能幫不上忙喔...抱歉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