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個人是對美白沒有任何興趣的,因為本人是小黃, 用了也不會比較白..但是, 有鑑於年紀增長, 斑開始不安於室, 在我臉頰上已經可以看到數顆淺褐色的斑點... (可能很多人會罵我說..拜託..才幾顆..), 但是, 本人理論上遺傳到我娘的膚質..我娘是40年次的..算算已經快要六十歲了..但是...她臉上...可是一顆斑都沒有...真的...她都沒有任何斑喔...真是太過份了, 我娘說..她就是1.不熬夜, 2.不吃防腐劑的東西....

我是可以盡量早睡覺啦..但不吃垃圾食物...挺難的..., 廢話少說..來個美白特輯吧~~

 

00.jpg 

Kiehl's 集煥白(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全系列都是新品, 從清潔,去角質,化妝水,精華液到乳液都有, 以維他命C為主體, 還有鞣花酸(果然很有集團風格), 莓果萃取, 還用了超微粒二氧化鈦..所以, 個人認為在使用後, 馬上可以看到皮膚變白亮的短效效果..因為二氧化鈦之故, 前一版的美白系列我個人是沒有任何感覺...但是我對契爾氏的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很有好感(因為10.5撫紋精華之故), 這組效果不知如何...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

 

 

01.jpg

黛珂煥白新生系列--

 

化妝水裏添加麴酸成份...我是覺得KOSE滿堅持的, 一直很堅持使用麴酸的成份, 只有前幾年爆出厚生省說口服麴酸會致癌時, KOSE有全面改版, 但後來說外用沒有這方面的疑慮時, 又重新使用麴酸為主要美白成份...果然很堅持...我自己用黛珂瑩白精華液是頗有感覺的..也因為這樣, 就只好對麴酸這個問題, 暫時拋腦後, 不想去深入研究..Orz... 最近開始有預購活動...(買水+乳特惠組合, 預約禮是水+乳各50ml), 同時間..AQ晶透緊緻面膜新上市 $2850, 送循環乳+循環露各18ML, 高效防禦精華乳出了第II代...也有活動...詳下圖~

 

02.jpg

 

高絲白澄精華液--說是高絲頂級美白精華液....詳下圖

03.jpg

 

蘭蔻--超瞬白精華, 一樣也用鞣花酸和lancome獨家第II代神經美白系統....這條似乎也是受到很多人的愛戴...

04.jpg

 

 

05.jpg

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系列--也是以鞣花酸為主, 比較新奇的東西是褪班筆$1,350, 直接用筆刷刷在斑點處, 號稱使用28天就看得到效果...植村秀也是全新美白系列上市...也同時有美白粉餅SPF26/PA+++, 全系列最貴的品項是精華液和乳液各是$2,700和$2,000

 

香奈兒超美白也有新作--密集療程組(安瓶)$8,300, 還有SPA按摩組$3,740, 含去角質和按摩凝膠...一直以來熱賣的妝前乳也有改版唷.. 升級版防護妝前乳SPF30/PA+++ $1,650

 

天價的嬌蘭 蘭鑽精萃再造肌因白金萃..(是說要配合很貴的價格, 所以名字一定要取這麼長嗎~"~), 含「蘭鑽肌因白金原素」和「蘭鑽精萃原素」...這個我有試用品...等用過再來發表吧..之前在櫃上使用時是覺得很清爽...要搭配的獨家按摩手法不知指的是什麼碗糕...

06.jpg

 

先寫到這吧~~~ 其他有機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