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先來一個題外話..albion新出的隔離霜為什麼是SPF48, 而不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湊個整數到SPF50呢? 我不太懂的說~~

 

 

黛珂原煥白系列的升級版, 在新品上會有premium的字樣...第一次靠櫃的時候, 櫃姐讓我分別體驗清爽型與滋潤型的質地在手背上..在使用清爽型乳液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吸收後真的很清爽, 有那種乳液吸收後變成乾爽的粉感...不過很不幸的, 在使用清爽的左手背的指縫有了發癢發紅的過敏現象...原來最脆弱的地方是指縫啊...哈~~ 小姐馬上拿了葛倫黛娜的滋潤晚霜給我抹上..後來就不再發癢了... 滋潤型的右手倒是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為了安全起見, 櫃姐給了我幾包清爽型的試用包, 讓我回家使用在臉上..很無奈的沒有滋潤型的試用包...

 

不過也沒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打定主意要帶去南投時使用..., 那兩天天氣真的非常像夏天, 投宿的那晚和隔天早上我就很認真的體驗煥白新生系列, 從潔膚霜, 洗面乳, 清爽型柔膚乳, 清爽型晶透露和緊緻美白晚霜... 很開心的是用在臉上完全沒有過敏的不良反應...老實說, 我覺得整套用下來, 感覺非常之舒適...

 

潔膚霜非常的不一樣, 一開始會不太好推, 按摩一陣子後會比較油滑也比較滑順, 到這個階段大概就是說可以用面紙清除了...我還滿喜歡它的使用觸感..(不知從何時起, 我非常喜歡霜類卸妝品), 洗顏霜我也是體驗清爽型的..洗很滿乾淨的, 洗完後到擦保養品我沒有間隔太久, 但至少有兩分鐘...這中間並沒有感到不舒適的緊繃感..(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間隔的時間很短..因為任何洗臉的再滋潤, 時間一久也都會緊繃的)

 

在陸續使用完柔膚乳和晶透露後我還續上了美白精華液和美白晚霜(一度覺得自己很不怕死), 但是..沒想到清爽型的乳和水後再接了兩道手續仍沒有任何黏感...觸感非常舒適, 讓我非常之驚訝...當然, 也有可能因為中部那兩天的清晨和夜冕不悶熱,也不會太潮濕..所以我想, 煥白系列的清爽型應該非常適合夏天... 晶透露說含有麴酸, (乳液沒有)... 櫃姐說麴酸是kose公司發現的, 所以再怎麼樣也要用麴酸..(別的集團早就用什麼別的酸了)...不過, 這個系列其實主打的是西赤松萃取液...美白晚霜還有添加熊果素..

 

晶透露含有酒精(我不知滋潤型是否有含)..不過可能因為用雪肌精用習慣了, 所以含酒精的化妝水我也沒有很排斥...原因為酒精的乾爽效果讓後面的保養品減少黏感, 也重新吸收...當然, 如果可以選擇, 我還是傾向選不含酒精的化妝水說...那個緊緻美白晚霜我本來以為是台灣代理商硬要把這系列跟抗老扯在一起..不過瓶身上的確寫著whitening lift cream, 所以..原來我真的錯怪它啦..人家真的有緊緻抗老的成份在裏頭的說...

 

只用了兩次當然美白效果看不出來...只能感受它的觸感..至於為何用在臉上沒事, 用在手上有事..像小姐說那是嗆司嗆司的偶發事件嗎? 我倒是覺得, 因為臉上有皮脂有保護力..我的手背乾沒有油脂保護, 清爽乳液最後的粉化乾爽感就造成皮膚太乾而會發癢的狀況, 故類推...乾性肌膚請不要使用清爽型啊...

 

初階的心得報告到這裏結束... 想了解各產品的內容的成份, 請參考mobile01這篇比較詳細...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2&t=955706

 

最近的孕期保養都是使用先乳後水的產品, 不是黛珂就是albion...反正就是把手上的存貨用完...前一陣子痘痘爆發的時候到嬌蘭櫃上去做臉..那時真的很醜, 後來幾週後再經過嬌蘭..櫃姐問我說我有沒有用什麼特別的東西..痘痘沒有了連臉都變的很白亮..我想應該不是黛珂或albion的關係..而是另一瓶..這個下次再寫...不知為啥, 我就是很懶得動手寫那瓶, 雖然我現在每天都在用...而且也看到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