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會認識這瓶真的是也挺莫名其妙的, 會升火的原因更是怪異..

我只是不小心看到, 美國雜誌裏提到那個被小布遺棄的棄婦珍妮佛的使用心得說..在使用這瓶過的翌晨, 真的皮膚很亮..., 我就不知道是為了挺大老婆, 還是為了明亮的皮膚...skinwest打折..那我就買了一瓶回來試...(我在當時還買了一個光看說明就會心動的牌子, 當時我還帶著是深圳出差...(看看我去深圳都是幾年前了, 我的心得還沒產出@@)...

在收到skinwest寄來的時候, 我心涼了一半..因為我收到的商品顏色絕對不像上圖那麼清徹,根本就變成深咖啡色了...嗚~ 一時間很想砍人, 畢竟打折前也要85美金, 即使打了折之後, 算下來也是約台幣二千多元吶...怎麼就收到了一個氧化的左旋c精華液, 太令人失望了...於是我就把它丟在櫃子裏...(當時心裏很有壓力那個左旋c的活性會死得更快)

前陣子長了痘痘...我平時不太長痘痘的, 雖然說懷孕會造成荷爾蒙失調, 可是看到那麼醜的自己..真的很受不了... 所以除了買新衣之外, 我就把這瓶開來使用了...人家說白天擦左旋c, 晚上搭果酸是最有效果的..我是不知道啦..反正我就拿emerginC白天和晚上都一起使用...

可是它真的是無敵黏..黏到爆...觸感真的很差... 所以, 我就會了它和契爾氏的亮白撫紋精華10.5一起用, 為什麼這麼用..因為後者含矽化物, 使用之後會覺得比較舒服一點, 降低黏感... 然後, 我在每天晚上保養的最最後, 會擦上REVIVE的光采活力霜在T字部位...

那個時候的痘痘真的很嚇人吧... 我第一次靠櫃去嬌蘭護膚, 小姐以為我平常就是痘痘肌, 任憑我怎麼解釋, 她的結論就是懷孕都會長痘痘... 很無奈吧... 我那陣子都勤用這emerginC+亮白撫紋精華, 其他保養則看狀況擦...(不過去角質我就沒有再做了), 大概隔了二週後, 覺得痘痘有穩定下來些, 再過三週, 痘痘真的好了很多... 有一天我經過嬌蘭櫃上, 櫃姐問我...我最近用了什麼特別的東西嗎? 我回答她..沒有啊...(因為我不是白目人咩)... 然後, 櫃姐說我的臉變很亮, 而且痘痘沒長了...我推說, 喔~ 可能因為我今天有擦潤色隔離霜吧..她還說..不是, 是皮膚真的變很亮..(這是櫃姐第二次看到我..我在護膚前從沒進過嬌蘭)

我心裏想的是...這兩瓶真的有改善了我的皮膚狀況...事實證明是真的, 不過我要強調幾件事...

1. emerginC真的很黏, 它是有點膠液狀, 跟杜克或左旋C的液體不一樣, 再加上它裏頭有一粒粒的, 那個東西真的也不是很清爽

2. emerginC畢竟PH偏酸, 不要像我孕婦腦袋差, 我有二三次不知在想什麼...在夾完粉刺之後, 想也沒想擦上emerginC, 吼~~ 刺痛指數破表就算了, 還一直飆淚...痛死人了, 第一次只是痛, 第二次就是變成有點過敏起小膿胞的疹子, 到現在那個印子都還在@@, 去黛珂做臉..小姐還直勸我去看皮膚科..因為真的很恐怖..

3. 它在翌晨感受不到立即氣色變亮的效果, 但是幾週後也會覺得皮膚變得比較亮, 細胞紋理也變得比較細緻, 有像煥膚的效果...

4. 敏感肌請小心使用~

總而言之就是就效果它真是個好東西, 但一定要搭別的用..而且不要像我做那種豬頭事...我後來不搭撫紋精華的話, 就是會用它一滴加在乳液使用..反正就是用量減少..不把它當獨立產品使用, 加上比較清爽的乳液使用, 降低它的黏感..不然真的受不了啊..

它還有另一瓶我也有點興趣就是了...但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http://www.emerginc.com/index.asp?PageAction=VIEWPROD&Prod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